胡亂在海洋公園吃進的午餐早就在胃裡消化殆盡..下山後直奔銅鑼灣尋找有名的"杏花樓"祭五臟廟..書裡寫著銅鑼灣有兩家杏花樓..於是出地鐵後我當然帶領大家往近的那家走去..這時大家都已經筋疲力盡想快點找地方坐下休息..無奈這次旅遊運很差的我們..到達第一家杏花樓該出現的地方卻無杏花樓的蹤影..ㄧ問之下才知道關起來了..#@^&$..爸爸已經開始急躁的在ㄧ旁不斷問我怎麼會找不到..要不要問人><好在第二家離這裡也不遠..才有辦法安撫住大家飢餓的胃..



無敵好吃雙皮燉奶..燉奶是香港很有名的食物之ㄧ..口感介於豆花跟布丁之間..軟忽忽滑溜溜又甜蜜蜜的很好吃..三兩下就解決掉一碗^^



芝麻糊..爸媽超愛..由其是媽媽吃過後讚不絕口..因為走的很熱我們先點冰的..媽媽就不斷說"要是熱的ㄧ定很好吃ㄚ"~~



芝麻味很香..芝麻很濃稠..甜度也適中..真的是很好吃!!



火速掃完兩份甜點之後熱菜開始上桌..香港餐廳上菜速度都很快..我想是觀光客多的關係..這道蠔油西生菜對了爸媽的胃..我跟琦琦都只各吃到一片就盤底朝天了..



素的炸春捲..雖然是素的但是滋味很夠..裡面包的紅蘿蔔絲及木耳絲豐富了口感..皮脆卻不油膩..熱熱的吃真好吃!!



檸檬炸雞翅(忘記真正的名字了)..點這道菜就免費附送菜飯一碗..酸酸甜甜的雞翅很下飯!!



吃得到蘿蔔絲的蘿蔔糕..超級超級好吃..吃完意猶未盡..現在寫起來都好想再吃一塊..



檸檬雞翅附的上海菜飯..很愛吃飯的爸爸挖了很大口去吃..吃完說很好吃..飯很Q..鹹淡適中..連媽媽也都吃了很多..



冰雞蛋花..看起來很像布丁..吃起來口感沒有布丁綿密..有一點水水的感覺..這道甜點跟其他比起來稍微遜色了些..



爸媽因為吃了芝麻糊意猶未盡想要再吃..於是點了另ㄧ碗杏仁糊來試試..杏仁我是避之為恐不及..每次到大賣場經過杏仁茶的攤位總是要閉氣..更何況要我吃杏仁糊..只聽到爸媽ㄧ直說"好香..好濃"..味道就請各位自己去想像了!!



奇異果牛奶冰沙..新鮮奇異果下去打的..健康100分啦!!



酒足飯飽之後前往銅鑼灣地標"時代廣場"逛逛..適逢耶誕節前夕..香港各大百貨已經開始裝飾門面..耶誕氣氛十足..這就是廣場前的燈飾..



五光十色很漂亮..



應景耶誕樹



走進時代廣場裡..迎面而來的就是這些吊在空中可愛的耶誕樹..真是有氣氛阿~~



派此行非常努力在拍照的琦琦代言ㄧ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