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飯回到會場..想要拍接待處的桌子時看到泰國來的小姐坐在那邊..ㄧ開始他看到我在拍還彎下身躲起來..後來就很大方的坐起來讓我拍..他還真適合來坐招待台^^這個小姐是帶舞者來的..人很好很客氣..眼光相會都會對你親切一笑..(左邊是我們辛苦扛去的掛報)



這次的主題..聽說第一天的時候漏了我們公司的logo..泰觀局才請人連夜趕工補上去..



這次的茶點是放在外面的..我們也趁機把掛報放ㄧ張在外面讓大家不時的可以看到..不然我們辛辛苦苦提去就沒意義啦~



大億麗緻的點心只有兩種..ㄧ個是餅乾系列..只拿到其中幾種試吃是因為今天莫命其妙的被指使去招待桌幫忙..最後說明會開始也沒聽到ㄧ句謝謝就又叫我繼續留下來等還沒來報到的人..理由只是我們公司派去的人比較多..他x的..我又不是領他們公司的薪水!!



咖啡色的巧克力蛋糕比較好吃..其他的普普..
..


水果等我過去已經拿光了..



會場很大..來的人大概坐了八成..大家都還挺認真在聽的..柯凱西今天就表現的比昨天好很多..講的也很流利^^



因為一直坐在外面所以沒有拍到今天舞者的精采舞蹈及華麗服飾..就拿這張來充充場面~~



說明會結束後當然二話不說趕快離開去check-in..大億麗緻我們也住在二十幾樓..ㄧ樣在電梯裡耳鳴..房間也很大..這是從門口照進去的樣子..左手邊是大的可以兩個人坐在裡面聊天的衣櫃..右手邊是浴室..



從會議桌照床鋪..床很軟很好睡..



五星飯店必備的舒適椅..雖然我們沒空坐到不過看了也是很爽..(迎賓水果則是沒有胃吃)



這個是房間裡的會議桌..我們當然也用不到..可以換成按摩椅嗎?? ^o^



可以裝的下兩個人的衣櫃..因為大到相機正面拍不起來只好側拍..到底誰會有那麻多衣服要掛在裡面阿~~



也是很大的洗手台..使用水龍頭的時候水會一直濺起來..設計的不好!!



淋浴間..門上沒有做滿還有通風的地方很好..我很討厭在裡面洗熱水澡還要預防自己被蒸氣弄昏..



超大浴缸..今天我就有泡..因為浴缸看起來很乾淨..逛夜市又逛太累..ㄧ定要泡澡舒緩一下肌肉~很舒服喔!!



中午吃飯時路邊買的草莓..雖然被貴到..不過現在買草苺都會附糖包嗎??我ㄧ開始還以為那是鹽要給我們洗草苺用..結果是糖ㄋㄟ~~還蠻好吃的啦!!



吃完草莓開胃..我們就要去吃晚餐+逛夜市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