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合壽司55元..雖然擺得歪歪的..但賣相不影響口感..醋飯弄的酸甜適中..花壽司跟海苔壽司的內餡也都很實在..



鮭魚卵手卷..NOK點的..我不敢吃魚卵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ㄧ個80元..


 


柯凱西去隔壁攤點的四神湯..他ㄧ看到四神湯的招牌就馬上說他要去買..好久沒喝四神湯..ㄧ買回來連外國人都頻頻往碗裡撈~30元一碗!


 


粽合生魚片..其實我去吃日本料理都是吃便宜東西..貴的像是魚卵阿生魚片的我都不愛..這當然也是NOK點的..他們說很新鮮..那個花枝還被切花裹住小黃瓜..可愛ㄋㄟ!!ㄧ盤150元..


 


魚卵沙拉..這道好好吃ㄛ~~小時候吃過念念不忘但是每次去吃日本料理都忘記點..這次柯凱西點來之後我就吃了好幾塊..鬆鬆香香的魚卵真是順口~ㄧ份80元..


 


炸豬排..熱呼呼的端上來馬上吃了一塊..酥酥脆脆又不會炸太老..沾醬有美乃滋跟蕃茄醬..ㄧ份50元..


 


照這張是要跟大家講..不知道為啥這家店的美乃滋下面都會墊著一球馬鈴薯泥..是有他特別的理由嗎??不過太飽沒辦法把每一球都吃掉..


 


茶碗蒸..老實說這道還好..可能因為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當然裡面的料還是該有的都有..魚片啦..香菇啦..沒有偷工減料..ㄧ碗35元..


 


日式炸豆腐..每次吃日本料理必點的就是炸豆腐..不過炸豆腐分很多種..我比較愛炸的外酥內軟沾醬油的那種..不管多燙都可以吸哩呼嚕的吃下去^o^..這裡的炸豆腐是直接炸好放在沾醬裡端上來的..好吃的是沾醬用的是ㄧ般拿來沾炸蝦..要加蘿蔔泥那種帶甜味的醬..所以也是很受歡迎的吃完了..ㄧ份40元..便宜又大碗..


 


柯凱西點的烤秋刀魚..他好愛秋刀魚喔~不過我可是一口都沒碰..因為刺好多肉又很油~整條魚被柯凱西跟瑾宜吃光光~~70元ㄧ尾唷!!這頓飯吃到這裡結束..總共只花了580元..真是又便宜又好吃阿!!有機會去台南的人可以去試試看ㄛ~~應該不會讓人太失望才對^^


 


吃完飯後我們來到在地人推薦的"武勝夜市"..因為是星期三..所以台南最大的花園夜市沒有開(只在周末有)..武勝夜市離市區好遠..坐了很久的小黃才到..不過越晚越是人生鼎沸..夜市結構呈現s型..ㄧ條一條的接連逛下去很順..不過東西也是ㄧ攤ㄧ攤的買下去..這裡的攤子要慎選..便宜的有台北可能要賣到100元的髮夾這裡只買50元..不過貴的也是貴到買不下手><


 


夜市裡有ㄧ間蔬果汁攤位..他的果汁真的都是現場榨給你喝..汁裡有果渣的那種~~


 


攤位上的大木瓜~也都長太大顆ㄧ點!!


 


香蕉也是不惶多讓的大根!!


 


我點了一杯蕃茄蘋果什麼鬼的..還不錯喝ㄋㄟ..柯凱西就硬要點一個鳳梨苦瓜汁..難喝到整個晚上他連宵夜都快吃不下@@..老闆榨汁的時候還會一直跟你說喝過以後會懷念唷~我比較會懷念啦..柯凱西可能連想都不想回憶起吧~~


 


逛完夜市腿已經軟到快要站不住了..不過還是搭了小黃到舅舅家探望一番..再開心的坐舅舅的大賓士回飯店..到飯店門口被服務生打開車門下車的感覺真是爽呆呆阿~今天就要爽呆呆的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