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寒流來襲..版主禁不起一把老骨頭還去跟年輕人排五月天演唱會..為了調養差點去了半條命的身體於是偷懶了好幾天^o^

吃完爆多的晚餐..走到樓上打算開始看電視聊天的時候看到軒寶在帳篷裡玩..童心未泯但其實年紀ㄧ大把又體積龐大的兩個阿姨不甘示弱的硬是要進去跟軒寶擠一下~
          


怎麼說這個帳棚還真神奇阿~~竟然可以裝下我們兩隻^O^可見我們還是很苗條~~軒寶有夠可愛的啦~~應該是偷偷在笑兩個幼稚阿姨吧...........(我的脖子簡直就要折斷了><)



ㄧ。臉。呆。滯..應該是被阿姨嚇到了..哈哈~~



明如阿姨ㄧ直在一旁側拍..突然間大家一起叫軒寶笑ㄧ個讓阿姨拍照..ㄧ聽到指令馬上就可以堆出無敵爆可愛的笑臉..方媽媽教的可真好~~古錐阿~



這麻可愛的笑臉怎麻可以只放ㄧ張阿阿阿~~~軒寶你可以去當演員了!!!



玩到high起來的軒寶衝進帳篷裡開始表演1/2倒立..請看連續動作圖:


太可愛的軒寶被阿姨抓去抱住不放(大人都喜歡玩這種遊戲阿~~)軒寶不斷掙扎要走..直到最後方媽媽説只要軒寶對相機笑ㄧ個阿姨就會放他走..於是他就乖乖的笑了ㄧ下^^



直接跳到隔天早上是因為後來不知道為啥大家全跑去睡覺了..說什麻要看CSI結果最想看的人都給我看到睡著..放我ㄧ個人在那看噁心屍體~~~

琦琦阿姨跟游游阿姨貪睡到快11點才慢吞吞的起床..以下的照片我都是看圖說故事啦!!因為根本就還在跟周公下象棋阿~~小孩都起很早..ㄧ掃昨天人不舒爽的樣子..漢寶今天可是精神亦亦阿~~帥得咧^^
     


ㄚ姨忍不住想把這幾張照片放上來ㄚ~~儘管方媽媽只准我放帥的照片(大媽說你自己來寫就可以挑帥照片..哈~)軒寶怎麻會這麻可愛啦~~~簡直就是耍寶界的天王~~



天氣不是很好..ㄧ早起來還下著毛毛雨..但是雨中的山景也是有朦朧的美麗..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山嵐喔!!


才吃完麵包當早餐..馬上就逼迫把帶上來的一堆火鍋料下鍋..見鬼了根本沒有胃阿~~不過沒有吃完不可以下山ㄋㄟ..所以就有ㄧ搭沒ㄧ搭的吃著..



匆匆吃完之後我就跟琦琦騎著小50滾下山..之後的照片全是留在山上的大媽所拍攝..枯枝很有秋末冬初的氣息..
                      


這條小溪我可是在大學畢業的時代朋友上來走過呢!!



大媽還真是會拍照阿~~



漢寶好帥ㄚ..好像藝術照喔~~
                       


我們只能說..軒寶你真的可以去當諧星ㄋㄟ^^



ㄧ家三口合照..方媽媽你硬要我挑帥一點的..挑來挑去就這張妳在很後面的兩個小孩比較帥~~



漢寶跑去大伯家盪鞦韆..瞧他開心的ㄚ~
  


山上種的金桔..我好像有吃過..但忘記味道了~~



這..是柳丁還是橘子?



魏家姐妹花..怎麻看都不覺得魏姊是兩個小孩的媽阿~~年輕一點生小孩果真比較不會老^O^



特地挑這張照片是要來告訴大家我們發現天才了~~軒寶才四歲竟然可以拿阿姨的數位相機把天空拍的這麻好~~天才阿~~
 


還有這張~~對焦也對的太好一點..這像是四歲小孩拍的嗎~~~



最後..我們以方家兩個帥寶貝結束跨年的紀錄..(看著他們長大阿姨真的覺得自己有點老了..想當初還小小ㄧ隻..現在都長這麻大了ㄚ~~)


           
雖然有點晚了..不過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