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年大放送要來連寫三篇囉~寒流突然來襲就只能乖乖呆在家寫網誌啦!!

話說過年前公司樓下開了ㄧ家二呆飯糰..從他開始裝潢我就在注意了..直到他開幕..公司會計就在第二天號召大家ㄧ起去買..於是明明就有帶便當的我硬是要叫會計幫我買一個蝦飯糰..就衝著他說開幕打八五折要來嚐嚐鮮!!

 

 

同事有人點和風牛肉..趁他還沒拆開借來拍一張~當然不知道味道..

 

 

我買的蝦子飯糰..上面印上製造日期為了告訴消費者他是新鮮現做的..我特地放了尺在下面告訴大家這飯糰有多大..差不多有十公分唷!!

 

 

因為很少買飯糰吃..連7-11的都很少買..所以一開始不知道要怎樣打開..陳阿琦看不下去只好過來指導我跟我說下面有寫步驟啦~~

 

 

咬開第一口之後請琦幫我拿著..飯裡面包著ㄧ粒ㄧ粒的蝦卵..有感覺在舌間輕微的蹦開..

 

 

吃到蝦子囉~~蝦子裹粉炸的酥酥的配著熱熱的飯三兩下就吃光光..蝦子大小中等..飯也很好吃..不過會計來跟我結帳時才知道..原來只有點套餐才有八五折..像我這種單點可是原價咧..夭壽一個飯糰要45元說@@

 

 

這是點套餐有附的可樂餅..有三種口味都有印在盒子上..是咖哩.蔬菜..起司..當然是去拿同事買的來拍啦^o^

 

 

不小啦~~應該不錯吃吧~~

 

 

套餐還有ㄧ個味增湯喔~~

 

 

裡面竟然有那麼大ㄧ塊豆腐~~酷ㄋㄟ!!

 

 

二呆飯團開幕那幾天門口的人龍都排的長長的.會計第二天還是提早在10點半就下去排隊我們才有熱呼呼的飯團可以吃..味道還不錯..就是價錢比較不可親一點..偶爾買來解解饞還可以囉~畢竟人家也是老遠從台中跑來台北開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