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叫我今天ㄧ定要寫完的!!眼睛都快要閉起來了是要怎樣寫~~~連電視都還沒看到ㄋㄟ ::><::
等一下寫不完就暫停..哈哈~~

ㄧ邊吃泡芙一邊看電視的大家..應該還在看神鬼傳奇二吧..
 

 

 

 轉半天沒有有趣的電視後大家開始進入吃飽後昏昏欲睡的狀態..記起琦上次說他沒有回山上玩激爆骰子樂打人不甘心..於是我就提議大家來玩這個遊戲..經過同意後跑去樓下的7-11買了骰子上來..由於沒有賣骰盅於是盈盈十分天才的拿了一個陶鍋來充當骰盅..大家笑到倒在地上起不來~~

 

 

通常沒玩過ㄧ開始玩的都會中獎..果然盈盈ㄧ下子就叫到號碼出來被打..雖然是軟軟的拖鞋但也是會痛阿~~
 

 

 因為太好笑接下來一連串全都是影片..請大家耐著性子看完..因為真的都非常好笑..這個是打人超痛的蕙芸..小時候常被打果真經驗十足!!痛徹心扉阿~~

 

 

不是騙人的大力..整個紅起來還有拖鞋印ㄋㄟ!!

 

 

誰說拖鞋不痛的!!!

 

 

 玩了好幾輪大家又發現我都靜靜坐在一旁..於是又串通好加強火力攻擊..好啦好啦!!大家硬要衝著我來非打到我不可是吧~~用感情認真玩才不容易被打這樣是招誰惹誰ㄚ~~ㄧ中獎大家就開心的歡呼是怎樣阿><

 

 

無敵衰到爆的蕙芸竟然莫名奇妙的被"連續"打了六次..還都是盈盈打的ㄋㄟ~~我想你們兩個應該有什麻深仇大恨平常都積在心裡不說ㄏㄡ~~今天終於找到管道給妳們發洩了吧!!

 

 

ㄧ開始的厚拖鞋大家越打越嫌不夠力..於是又去拿出ㄧ支扁又有彈性的拖鞋..這一下....琦琦可痛到都要飆淚了~~ 

 

 

姐姐每次打人都在演打人的戲唷~~以為裝著猙獰的面就可以騙過我們喔!!大家來評評理這樣是不是放水阿~~你看看ㄧ附怕打太大力的心疼模樣..是在演哪齣甜蜜蜜的戲阿*^^*

 

 

 大家一邊玩一邊又覺得拖鞋實在不夠力..於是姐姐就突然跑去房間拿了一個工具出來說不然用這個.......蕙芸馬上衝去拿電話說他要先叫救護車..哈哈哈~~是被打昏了嗎!!拿這個是要打死人喔~~還是做做樣子就好啦!!

 

 

接下來為您播出的是..姐妹相殘的戲碼~~

 

 

 我想整個聯成同事之間感情真的很不好..求饒也沒用啦!!打起來超狠的~~明如算你倒楣啦!  

 

 

姐姐被打的時候都面無表情..就算很痛也不會唉出來..果真是鐵一般的男子啊 ~~不過我想這次真的很痛..所以只好以ya的表情稍稍抒發痛的感覺.. 

 

 

 快要結束前姐姐也衰鬼上身的ㄧ直中連續被打了三次..不過這次最好笑..笨蛋琦害人害己阿..以為跳躍起來衝力大打人比較痛..結果沒跳好還差點跌倒..是要笑死我們嗎~~

 

 

最後大家實在又很想看我被打..還指定要被打人界的大師蕙芸打到才罷休..所以在兩顆骰子的爆炸玩法跟大家故意害我的狀況下終於中獎..蕙芸打人真的很痛ㄋㄟ..但也不用還要感謝上蒼給你機會打我~~ 

 

 

 

最後大家的手其實都被打到紅通通..只是盈家燈光把紅色都吃光光..拍起來就不明顯啦!!

 

 

  結束遊戲之後等姐姐把照片燒在光碟裡之後就準備滾回家了!!上次沒有拍到大合照..這次總算給我逮到機會了吧^^不過琦琦你腳也墊高一點阿..看不到臉啦~~

 

 

回到家正要寫網誌沒想到盈就傳來ㄧ張蕙芸手黑青的照片..夭壽喔~~那六次果真不是打假的蕙芸阿~~有沒有擦一下藥阿~~玩遊戲真的很認真ㄋㄟ~~ 

 

 

激爆骰子樂下回再見囉~有去盈家的人可以拿出來玩玩看..包准隔壁尼姑ㄧ定會被吵到起來報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