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由於苦等不到印度房客回來把房間清空我們就請Andy打電話給他..結果他竟然說房間裡面的東西是他朋友的..如果我們不想要就先幫他搬出去..什麻東西叫做他朋友的東西要我們幫他搬!!他租的房子要我幫他擦屁股有這種好事!!!一氣之下我就打給他請他回來自己搬..他就跟我解釋說那是上一個房客留下來的東西..如果我想要就要花錢跟他買(關他屁事要跟他買..)如果不想就把它們全部丟掉..於是我在電話裡跟他再三確定我可以把東西丟掉之後..就開心的把所有櫃子..桌子..椅子留下來自己用..把他的臭衣服全。部。拿。去。丟。掉!!笨蛋才會跟他說我要買然後付錢給他..缺~



來到這裡一個禮拜..我們終於把房間搬好啦~~昨晚十一點開始大肆清掃之後已經變的很乾淨又舒服囉~房間的空間很大到放兩張床都還很空..害我們昨晚冷的半死@@



房間裡有一間衣櫥不小..可以放進四個行李箱還都有空位..牆壁上釘了很多架子可以放衣服..挺方便的~



印度人想跟我們收錢的櫃子..東西全部拿出來放進去好用的要命~~牆上還有不知道誰留下來的架子..也是實用一百分..尤其是不用錢^o^



置衣間旁邊的門是浴室..



兩間房共用的浴室..小舫房間的浴室門一打開我們就是相通的啦!!



介紹完我們的新房間後就要進入今天的主題..andy慶生會啦!!爸爸節那天突然想起8/9是andy生日於是我提議大家來做蛋糕幫他慶生..沒有異議之下我們在昨天去publix時偷偷買了麵粉..糖..蛋糕模..可可粉跟巧克力等材料準備今天做..



andy昨天突然說今天要請我們吃午飯..我們不動聲色的答應下來..中午就開心的跑去家裡附近的中國餐廳lubky buddha吃飯*^^*



andy說中午通常很多人..不過今天去道是還好..中午用餐比較便宜..兩個菜+一個炒飯或炒麵或白飯+一碗湯+一條春捲要價5.5(海報上的價錢是舊的)..其實不是很貴囉~~



我們點了三個套餐所以總共可以選六樣菜..分別選了宮保雞丁..糖醋排骨..炒豆子..黑胡椒雞柳..海鮮雜燴跟花椰菜炒雞肉..主食則選擇兩個炒飯一個炒麵..菜的口味都很重不過很下飯..量都超級大所以根本吃不完~~



壽星大爺跟他今天請客的菜色合照一張~作啥還裝可愛吐舌頭阿..哈哈!!



吃完飯旁邊有幸運餅乾可以拿..我們隨便抓了六個回家之後才發現好好吃..真想再多抓一點阿~~小舫吃到其中一個裡面竟然寫"有一個蛋糕等著你"..唉唷~也太巧一點..知道我們要偷做蛋糕ㄏㄡ!!



吃完飯我們還剩下快一個便當當然要打包回家..跟琦在門口照一張!!



我們的剩菜剩飯..剩這麻多好划算喔~還可以再吃ㄧ餐說^^



回到家後andy先生死不出門去研究室..那不然研究是做完了嗎!!賴在家裡我們哪時才可以開始做蛋糕阿~~後來只好先把他騙去看我們昨天在路上看到的garage sale想說有沒有便宜可以撿..走去的路上看到可愛屋頂的房子..



沒想到走過去才發現他要明天才開始..於是只好又頂著大太陽回家@@



才進房間就聽到小舫大叫松鼠~~我們跑去他房間竟然看到一隻松鼠到爬在他們窗外的樹上..為了怕驚動到牠我們只好先隔著百葉窗拍..一動不動的停在樹上真的很酷..能這麻近距離看到松鼠更酷..後來我們輕輕把百葉窗拉起來牠沒有跑走..竟然在樹上也抬起頭盯著我們看..好有趣^o^



好不容易在房間算了一陣子帳之後andy先生終於願意啟程去學校..他一出門我們馬上就展開今天生日蛋糕的製作過程..

上知識查的最簡便巧克力蛋糕作法..首先準備巧克力..可可粉..三顆蛋..一點麵粉..



把巧克力跟一點奶油隔水加熱..煮到稠稠的沒有顆粒才可以~



加入一杯鮮奶油攪勻..(還好有找到打蛋器..不然我們今天就完啦!!)



把麵粉跟蛋白放進盆子裡開始攪拌..這下難的來了..要把左下方那一點白白的液體打到整個膨脹到倒扣都不會掉下來的地步才算可以..



因為真的太累所以我們三個輪流打..心愛的人打的蛋白一定比較好吃啦^^



經過我們十分鐘輪流攻擊之後終於看見蛋白和著空氣一點一點的膨脹了~~好累ㄚ!!成功的倒扣不會掉下去唷~



之後將剛剛的蛋白一點一點加入巧克力醬裡面攪勻然後就可以裝進烤盤裡了..昨天有買一個方形的烤盤把醬放進去之後發現還有多..於是就把在房子裡找到的這個圓形烤模也拿來烤蛋糕啦!!



放進烤箱之後我們就開始煮晚餐..為了讓壽星再開心一點..我們準備了重量級台灣味滷肉飯要讓壽星感動的痛哭流涕..

我跟琦帶的醬油跟醬油膏這時派上用場..琦還帶了滷包說..超強!!因為想不出要拿什麻東西跟絞肉一起滷所以我就翻了冰箱拿出磨菇..不知道味道搭不搭ㄋㄟ....



琦實在很會爆香..看琦煮過一次滷肉才發現其實不會很難弄..但我已經不想寫食譜了所以只能跟大家說蘑菇還真對味..意外的好吃說^^



小舫從台北帶來的真空滷蛋..魯的還真透阿!!



昨天在publix買的特價花椰菜..口感跟台灣吃起來的不太一樣..看起來還沒煮熟但其實已經軟囉!!還不錯吃啦~~



加上熱好中午的剩菜剩飯..竟然又是一桌@@



煮好的同時蛋糕也差不多烤好囉~這時小舫突然跑來說andy的msn已經離線了..麻!!!有沒有這麼急著回家阿..我們都還沒確定蛋糕好了沒竟然就已經要回家了..當下馬上把蛋糕拿出來吃吃看..結果發現圓的這三個已經差不多囉..試吃的結果..大。成。功。阿~~



由於andy先生太快回到家於是我們只好把蛋糕先藏進衣櫃裡放冷..這時我們還一直故作鎮定的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一吃完飯馬上跟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遁回房間挖蛋糕..還叫小舫盡量把小先生拖住不要讓他出來客廳..說時遲那時快..等我們端著蠟燭跟蛋糕躡手躡腳的在客廳準備要放生日快樂歌時andy突然打開房門要調冷氣大小..哪時不調這時調ㄚ!!!嚇的我跟琦魂都快飛了@@還好蠟燭跟蛋糕都已經就位也點火了..所以我們就一邊放著生日快樂歌一邊請andy許願..andy的表情可害羞的咧~~



這是形狀比較完整的圓型巧克力蛋糕..



沒想到長型蛋糕竟然比較難拿出來以致於形狀破裂..



因為兩顆圓形狀的蛋糕惹人遐想..於是我們又把他弄成更讓人想入非非的形狀逼andy拍照跟吃掉..哈哈!!



蛋糕超級好吃..在切的時候我就忍不住一直想偷吃..綿密又不甜膩的口感讓我ㄧ口接一口..琦說大烤箱真的比較容易把蛋糕烤成功在台北都很容易烤成發糕^o^ 因為材料還剩很多所以日後應我的要求還會繼續再做唷..真幸福*^^*



今天的生日驚喜小成功~~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