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及時補上日記是因為我大生病..不知道為什麼早上起來之後就整個人昏昏的想吐..早餐都交給琦他們去張羅我跑去躺回床上休息看會不會好一點..後來我跟笨琦跟andy都跑去拉肚子以致於我們都覺得應該是吃壞東西..為了要出門只好緊急吞了幾顆胃藥..

今天的目的地是stone mountain state park..就是亞特蘭大近郊的一個州立公園..以一顆大石頭上面的雕像聞名..付了八塊的停車費跟一人22.45的門票入內(本來是要24但我們有在網路上印cupon所以有折扣)..下午三點陽光實在是太大了..



一進去就看到鴨子船..網站上有介紹這個鴨子船是水路兩用..我們買的all day pass不適用於這項設施要搭要加錢..阿呆才加錢咧!!



笨琦跟石頭山公園標誌照一張..這時我又開始不舒服了..



園區內很可愛的指示牌..但也太舊一點..



有年份的..小時跟天數的時鐘..



手上的橘色手環你買票他就會給你一條..帶在手上就可以在園區內通行無阻..當然是要有包在裡面的設施才行..



大水車前合照..



小倆口來一張..這時只有他們兩個有力氣照像..因為琦的肚子也還是怪怪的..我則是渾身不對勁..



超大酒瓶..



笨琦跟酒瓶..相當符合他愛喝酒的個性..



酒瓶旁邊一個奇怪的噴泉..一下噴一下不噴..這黃衣小孩一直等在旁邊..噴泉一噴水他馬上就衝過去淋的全身濕..很熱ㄏㄡ~~



趁小舫上廁所我們兩閃到一邊坐著休息..



快累死了還要拍..



製玻璃表演..到哪裡都可以看到這個表演..我想做玻璃應該很簡單..哈哈!!



還有打鐵表演(都在看這些有的沒的大家應該可以感覺到這裡很無聊吧@@)



andy站在一個超大體重機上面..他好瘦大概才60公斤ㄋㄟ..



走著走著看到可以搭火車的服務..想說不用錢就搭搭看..旁邊超多外國小孩火車剛進站就興奮的想衝過去..



坐在火車上拍照..可以坐下實在太好了~



小倆口倒是很開心..都沒有生病@@



以為火車會帶我們到有去一點的地方..沒想到一路上除了到照片上的這個地方有一小齣表演給大家看之外..其他都是無止盡的醜樹..好可怕的火車之旅阿~~



坐完火車我整個人快昏倒只好跑進有冷氣的地方坐著休息..大家本來都很貼心的說直接回家好了..但花了二十幾美金哪能說走就走..於是就一起跑去坐纜車..

坐纜車前經過的大花園..這裡可以很清楚看到大石頭上的雕像..於是大家又猛拍起來..



我本來累到不想拍..後來小舫就說以後不會來所以還是拍一張吧..於是我就努力擠出我最燦爛的笑容..



就是三個不知道是美國的誰坐在馬車上(還好沒有美國人看得懂我這樣寫..不然應該大抓狂吧..)



天氣真的很熱..



終於走到纜車的地方了..一坐上去才知道沒有空調ㄋㄟ..我深深體會到搭貓纜乘客的痛苦..



上去之後因為纜車停止前搖晃了一陣子害我頭暈目炫..於是我直接坐在裡面等小舫跟andy到外頭逛逛..



外面聽說很熱..如果身體好應該可以去走走..相當高!



後面就是纜車唷!坐一趟三分鐘..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這張全區圖..很大不過很無聊..不是一個可以推薦的地方@@



回到家我二話不說就整個攤在床上..一直以為是肚子痛所以吃了消炎藥跟普拿疼還吃了胃藥..結果今天早上起來還是很不舒服..後來跟阿如講了一下msn之後他就說我一定是中暑了..這才熊熊想起來我這兩天睡覺都會熱醒以為是冷氣不夠強..原來是中暑阿!!



剛剛請琦幫我刮了一下痧之後整個背呈現被家暴的狀況..紅紅的一大片害琦一邊刮一邊覺得恐怖不願意再幫我弄(還是有很盡責的刮完啦)現在一直有熱氣往腦門衝@@



希望我可以趕快好啦..要去唸書不多寫了..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