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開學第二天..昨天除了到學校報到跟分級考試之外..還偷了很多免錢的bagel跟起司奶酪回家..本來下午還有一個學校的簡介tour可以參加..不過因為今天也會有一團參觀團所以昨天就跑去aquarium玩..



當然..今天早上就得乖乖出發去參觀學校~

每天早上出家門後一直走到照片的盡頭也就是路的盡頭..就可以到trolley站搭學校公車去我們上課的language institute附近..每天走在這樣的緩坡上真的很痛苦..到trolley站時非常想放棄然後回家吹冷氣休息..還好我們家附近這站離起點站沒多遠..讓我們可以在學生蜂擁而上之前就先卡好位..不然一路站到目的地前我己經先悶死在車裡了.....



在黃衣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頂著太陽認識了student center..student recreation center..

library..
最後來到這間學生餐廳吃飯..因為很久沒外食所以本來有帶bagel在身上的我們..聞到香噴噴的食物之後也忍不住點了一份chicken tender basket來一起share..薯條實在太好吃啦!!!無限暢飲的汽水..檸檬汁跟紅茶更是讓我們喝完兩杯還硬外帶一杯^O^

太想吃到忘記拍照啦:p



下午的行程聽了一小時的學校再簡介之後發給我們昨天考試分級的結果跟書單..拿到結果之前真是快緊張死了..畢竟昨天考作文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考卷背面還有一整面可以寫..於是快速的把第一面的一半填滿就準備交卷..直到收卷前三分鐘才突然看到有人振筆疾書的在寫跟我不一樣的頁面..當時的腦袋裡只出現"阿..死。定。了"的感覺..



由於我們的課程共分七級..數字越大級數越高..考到四級以上的人才可以選修下午GRE..GMAT

..TOFEL等準備考試的課程(
這些選修課都還需要多繳費用)..但這些選修課跟我們當初拿到學校網頁上的單子所寫的不一樣..要到明天開始上課問老師才知道怎麻一回事..就因為四級以上才能修..於是我就很緊張自己到底有沒有過四級..老師開始叫名字的時候我簡直心臟都要跳出來了...還好ㄚ~~發下來的時候我剛剛好第四級..小舫跟我一樣..笨琦則是第三級(補習挺有用的嘛~~蕙芸你要好好補阿!!)



拿到書單後的第一件事就要去買書..註冊時單子上寫買書的費用大概是125美金..我們都覺得這個價錢應該是上限了..沒想到今天拿完書單上的書結帳時..看到收銀機上顯示出的數字簡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竟然五本書要價200美金!!!!是鑲了金粉在裡面嗎!!!!!

光是藍色那本文法書就要44塊多美金..你跟我說一本書賣一千多是怎樣!!明明一樣的書台灣敦煌書局一本才五百塊..這裡要一千多..字都是金粉印上去的嗎...................不過左下角那本書我買的是書局裡貼USED標籤別人使用過的書..整整省了兩百多塊台幣..就算花一個小時擦書我都願意!!可惜其他沒有賣USED的.......



可憐的笨琦才要哭了..黑色那本文法書我有在敦煌書局買過一模一樣的還帶到美國來..他自己出國前去補習..補習班也發給他一本一模一樣的但是是中文版..因為我那本裡面已經寫了很多東西所以他正在抉擇要不要用我的把書拿去退..



買完書後我們三個如遭雷擊的走出Book Store..揹上揹了六千塊的書實在是好沉重阿@@

沒想到在公車站牌要等車前看到椅子上有人掉了一本剛買的書..裡面連收據都還留著ㄋㄟ!!當下覺得是老天爺可憐我們要給我們額外的收入..所以讓我們撿到一本新買還附收據的書可以拿去退錢..沒想到一看收據是刷卡買的..所以應該是要拿一樣的信用卡去刷退才可以吧?!還是有人知道美國可以不用這樣退???一本24塊美金好想換錢加菜阿~~~



總而言之好想回台灣買書阿!!!!!台灣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