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終於在今天到來..雖然才上了三天的課不過已經稍稍感受到用英文寫作業的壓力..引領期盼假期的熟悉感讓我忍不住想起離我相當遙遠的學生時代..好懷念阿~

事先知道今天有一個測驗要看看大家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被分配到的級數..speaking有一分鐘的presentation讓我報告7-11..reading出了兩篇有看但不是很懂得文章..writing老師永遠都以跳躍的方式在上課..grammar丟了一份很難的考卷寫的灰頭土臉..頭昏腦脹的結束這一切已經是下午兩點了..等笨琦下課後我們就火速前往學生中心要參加pizza party..

想要坐校車時永遠都等不到..於是我們頂著大太陽橫跨學校之後來到會場已經是人山人海..為了免錢的pizza我們快速的佔了位置之後拿了好多片回來..這個party舉辦的主要目的是要讓大家互相認識..不過我們真的對周圍的韓國人沒有興趣阿!!!所以我們採取低著頭猛吃pizza的策略..長條的麵包棒很油沒味道..pizza好難吃!!!冷掉的厚pizza又只有起司的下場就是好鹹@@

還有免費汽水..雖然不愛喝但看在免錢的份上也是喝了好幾杯..

吃到一半突然看到跟我同班的兩個韓國人走過來想一起坐..於是我們也客氣的讓出位置..一起坐聊天是一定要的..剛剛才開始想放空的我們只好在吵雜的聲音裡奮力的聽懂他們在說什麼..並且努力的想話題避免冷場..這種方式的conversation真累.....

講了半個多小時之後筋疲力盡之餘用要去costco採買民生必需品為由..火速的跟韓國人告別逃離現場..
我們沒騙人真的要去costco喔!!因為這次沒有租車於是我們決定帶著一個行李箱要去把東西都拖回來..

在costco採買的時候外頭突然下起傾盆大雨..雷聲轟隆雨勢浩大..閃電還不時的橫批過天空..這是我們來亞特蘭大遇到的第一次暴風雨(當然不是真的暴風雨啦!!)嚇的我們躲在costco不敢離開..因為要採買兩個禮拜的糧食..所以我跟琦瘋狂的拿了好多麵包跟肉類..最後的結果就是整個行李箱大爆炸..

行李箱裝完大概有五十公斤..andy一開始拖的時候我們都還不知道有這麻重..後來我們怕他手脫臼於是我跟琦就跟他換手提了一段路..沒想到公車這時突然出現在路口而我們離公車站還有一段距離..此時andy發揮他男人的爆發力衝上來叫我們放手拖著行李箱就開始往前猛衝..但已經拖到瘋掉的我一時沒聽清楚死不放手..拼命想跟上andy疾跑速度的我差點就跌了個狗吃屎..哈哈~~小舫說他在後面看到整個畫面超滑稽..可惜沒人有力氣拍下來阿~~

拖著行李箱回到家裡..還要想辦法把這些東西塞進空間所剩無幾的冰箱裡................

東西多到放不下還拿costco提供的紙箱裝回來..

只能說costco東西實在太便宜..我們又很懶得每個禮拜都出門..造就了今天五十公斤重的行李箱..除了阿如去義大利裝了三十幾公斤的行李箱之外..這是我第一次提到這麼重的!!

一個行李箱+一個紙箱還不夠!!琦帶去的背包也即將爆炸..

由於這禮拜一開始麵包就斷糧..於是這次發狠買了超多!!

只能說在美國沒有車好可憐..但我們是窮學生所以依舊發揮窮學生的堅持坐公車去再坐公車回來..我想等我回台灣就可以讓大家看看我這幾個月訓練出來的臂肌吧@@

我要去過快樂的週末假期了*^^*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