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休息的時候本來已經微波好便當走到比較偏僻的位置要準備吃飯了..沒想到才剛吃ㄧ口班上的韓國男生就走過來叫我跟他們一起吃..我們班的韓國人都會聚在一起吃飯..而且都會share他們帶來的食物..所以我今天也順應潮流的吃到了韓國泡菜^o^



我想他們會找我應該是我上writing class時匆匆忙忙跑出去拿課本又匆匆跑回來的狼狽表情被看到..所以覺得有趣吧@@ 總之我就坐在都是韓國人的桌子開始吃起飯來..這個男生長的還不錯..之後有機會我再拍照讓阿嬋過過癮啦!!整頓飯下來他不斷說他想要找台灣女生當女朋友..所以我想阿嬋你應該有機會了^o^ 不過他比我們小只有25歲~



總之因為他邀請我的關係整個休息的時間就圍繞在韓文跟英文夾雜的狀況下度過..他們還邀我禮拜六一起去一個水上樂園之類的地方玩..只不過門票要38美金我當下就決定明天委婉的拒絕..哈哈~



好啦..起碼算是破冰之旅的第一步..雖然依舊不是很懂他們講的英文..





另外一件值得高興的就是透過這群韓國人我終於遇到學校裡的台灣人啦~~兩個人都是台大畢業的..一個是很可愛的女生一個是已經在工作的男生..趁著下課的時間匆匆講了幾句話*開心*雖然不同班不過感覺很好..有台灣人ㄟ~~~



持續開始的課程應該只會越來越難..作文真的很難寫因為字彙相當不足..我有一個作文題目是要介紹對自己國家有貢獻或是有名的人..從頭到尾我只想得出王建民..所以我現在正在跟王建民奮鬥..我只能說爸爸在台灣看棒球的時候我幹麻不跟他多看一點..現在要我寫他我只知道他跟我同歲@@ 偏偏棒球的戰績很簡短實在很難看得懂..唉...我真的沒有想跟王建民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