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語言學校幫我上課的老師們..語言學校把課程分成聽說讀寫四部份..所以我一天有四堂課每堂課五十分鐘..總共分成七級..我跟小舫被分進第四級..四級以上的課程從早上九點開始..琦在第三級..一到三級是早上十一點才開始上課..這樣分是因為我們下午還有選修的課程..不過這些課程只允許四級以上的人選..這大概是為什麻上課時間不同的原因..



每天上四堂課聽起來好像很少..不過因為全程英文所以剛開始幾天上完課都累趴趴..到這幾天才稍微習慣了這樣的方式..所以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老師們吧~~



speaking & listening老師是一個胖胖的男生..不是很認真不過也不算不認真..是一個規規矩矩按部就班的老師..說到補充資料就是什麻都沒有..



reading老師整天都在打混..只負責叫學生把課本的文章念一遍之後回答問題..然後就結束..有一天甚至叫我們選完報紙文章就下課..把學費還給我!!!



writing老師採取跳躍式教學法在上課就算了還經常陷入喃喃自語中..講話的速度飛快..一講完馬上就要你回答問題..常常我都還沒搞清楚問題是什麻就被叫起來回答........



grammar老師是一個看起來像40歲實際上卻已經60歲的老伯..他會用各種方式講解文法讓大家了解..非常喜歡用肢體表演的方式讓氣氛活絡..



我想是因為在台灣習慣了緊湊的上課方式..整理的精美又實用的講義..扎實的補充資料..所以截至目前為止我們都還沒有辦法習慣美國老師的隨性..甚至可以在課堂上聽到老師在講解題目時模糊不清..或是對於自己出的講義上的題目感到困惑..當然遇到這種時候台灣學生的反應就是自救..所以我現在也要採取自救的方式挽救我的課程..



值得一提的是..選修課程的老師似乎都不錯..昨天上了第一堂托福作文課..這個老師教的是第七級的學生..所以相對的她準備的東西跟授課的態度都跟我正規課的老師相差甚遠..光是powerpoint的製作就是那些老師比不上的..還有他的熱情跟認真也讓我對這堂課感到一點信心..我想接下來的作文課都會很刺激吧:p



除了作文外我還選修了字彙跟閱讀..字彙課的老師小小一個但也很有活力..我想一個禮拜只有一小時的課程果真短的讓選修課程的老師個個都卯足勁上課..學生程度也都比較好..果真是活力十足的課程阿!!閱讀要等到明天上完才會知道老師的廬山真面目..希望也是一個好老師~~



結論就是..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會有好老師跟壞老師..唉~希望下學期的運氣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