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週末有三天連假..所以我們決定去坐marta三站就會到的Lenox Square去逛shopping mall..適逢假日又是人潮洶湧..這個mall在美國應該不算大不過逛起來也是會累說~ 



mall的平面圖..裡面有Victoria's seceret..Kiehl's..A&F等等..不過因為他不是Outlet所以價錢當然也不太可親..



逛了半圈之後我開始肚子餓..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shopping我的身體都會不舒服..難不成是老天爺阻止我花錢???開始唉肚子餓後大家竟然也說餓..所以看到一家賣咖啡的店就跑去看看麵包的價錢..小舫他們買了一個肉桂口味的begal..肉桂味重到爆炸..遠遠就聞到讓我退避三舍他們卻說很好吃..這個只要美金一元..



我秉持著哪個便宜選哪個的態度選了這個法國小麵包跟琦分著吃..墊墊胃而已真的不用吃太好..外皮挺硬不過還算香囉..只要0.6美金^o^



因為太累所以最後我們衝去victoria's secret..kiehl's買了一些東西之後就去我們的第二站china town..小舫他們查了只要再坐兩站就可以到這個china town..我們剛下marta時附近一片荒涼有點嚇到我們..這時已經晚上快八點天都快要黑了..迷路可就慘了ㄚ!!

還好andy之前有被他學長帶來過..所以走了十分鐘之後就找到囉!!



 果真是china town..紅色的招牌跟門口的兩隻石獅子還真顯眼~~



全部都是中文字好爽阿!!!這時我已經餓到用靈魂在走路了..看到這些食物根本每樣都想要吃..



 這家店有賣小籠包..好想吃ㄛ~~



 大華小吃聽說是台灣人開的..等會去捧場..



最後我們決定吃這家andy之前來吃過的燒臘店..因為我實在快死了所以只好讓他們去點菜..我坐在位置上拍照..



 美其名是china town其實就是個聯合餐廳而已..裡面總共五家還是六家店..



 我好想吃熱炒阿!!!



andy點的三寶飯..這個大概要台幣190..很貴ㄏㄡ~~可是andy吃ㄧ口之後就大大的嘆了一聲氣..怎麻會這麻好吃ㄚ!!給米飯很豪爽..堆的滿滿不說面積還囊跨整個盤子..雖然是台灣的一倍價錢不過因為是台灣米不是乾巴巴的泰國米..所以吃下去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小舫點的牛肉炒河粉..這道很香但是太鹹偏油..所以剩了1/3打包回家..



笨琦點的燒雞湯麵..琦是麵食鬼不愛吃飯..所以一有機會馬上就點麵來吃..湯頭還好不過雞肉很嫩..美中不足的是這碗麵是所有餐裡份量最小的..扣分!!



我點的雙拼..

這一餐四個飯點下來花了我們美金21塊..貴阿!!但是已經讓琦萌生想搭機回台灣的念頭..哈哈!



 吃到盤底朝天的andy..用餐期間不斷發出滿足的嘆息..連帶心情都好了起來~~



隔壁外國人一桌點了超多菜..有小籠包..烤鴨..炒河粉..忍不住拍下來是因為他們太浪費!!東西不吃完又不打包是怎樣..錢很多喔!!一定會被雷公打~~



酒足飯飽之後andy說他想買鹹酥雞吃..沒想到這裏也有賣鹹酥雞ㄋㄟ..走到這家大華小吃看到油條之後我馬上點了油條一根豆漿兩杯外帶..小舫他們則點了仙草珍珠跟豆花..鹹酥雞因為小吃店其實已經打烊在收東西所以沒賣了@@好可惜阿!!

不過這些小吃由龍心大悅的andy買單啦!!以後我多帶你去吃中國菜是不是就可以多吃點免錢的ㄚ^O^

(這個菜單很好笑..好多字都被寫錯不知道為什麼..臭豆腐血誠"糗"豆腐..那不然豆腐是很糗嗎??茶雞蛋也讓我們大笑了好久)



 店裡貼的海報..都是台灣會賣的小吃ㄚ~~~



我的油條炸好了~~不過一條竟然要50台幣..可以在台灣買四條ㄋㄟ~~不過能夠吃到真的很感動..感謝andy大爺的恩惠阿~~非常好吃唷!!回到家只捨得吃ㄧ半..另一半還在冰箱裡等明天吃..



提了兩袋小吃準備打道回府..離開前看到china town旁邊有頂好超市..頂好超市ㄟ!!!一定要去逛一下的啦~



一進門就看到堆的高高的月餅..月餅ㄟ~~~中秋節香噴噴的烤肉味馬上回盪在我們鼻尖..好想吃烤肉跟月餅喔~~



 竟然還有芋頭酥ㄋㄟ!!我可是芋頭鬼阿~~



 還是台灣名產ㄋㄟ!!



總之這家頂好超市簡直就像撈到寶一樣..舉凡台灣想得到的食材這裡都有賣..於是我們光是逛一條通道就要逛好久..一下子這個人傳出驚呼聲發現包子..一會兒那邊傳來嚷嚷聲發現香菇..結果就是我們又提著好幾袋東西回家@@



能找到中國超市真的是很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