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亞特蘭大特派記者Eudora今天要為您直擊的是在GA的韓國人最愛住的地點..以下是這次的報導..



話說禮拜四那天中午休息時被一個韓國老伯邀請參加他們的聚會..由於這個老伯在pizza party有熱情的跟我們聊天人又不錯..於是不好意思推拒只好在禮拜五晚上六點到達其中一個韓國人家裡等待聚會開始..

要去之前小舫幫我看了一下韓國人畫給我的地圖就說..那裡就是我們找房子時以為很便宜但其實貴到爆炸的地方..離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大概要走20分鐘..是由醫院改建的住宅區..如果你請學校幫你找房子大部分都會被介紹到這裡..一個月不多..800美金就可以風風光光搬進來@@(我們住的是一個月395美金) 所以有停車場跟高級指示牌我真的一點都不忌妒..........................



今天會答應其實也是不想之後去學校被排擠..畢竟韓國人之前已經有約過我幾次但都被我委婉的推掉@@ 既然答應了就想乾脆來大拍特拍高級住宅區吧!!



高級住宅區的接待大廳..



 大廳還有電視咧~~~



 高級住宅區的房間走廊..



我已經故意晚到半小時了沒想到還是第一個到的人..韓國人最好再給我不守時一點!!!為了打發時間只好繼續拍閃亮亮的洗臉台..



 閃亮亮的廚房!!!木頭櫃子就算了還發亮咧.............................



 高級電爐..火力超強的!!我們家LOW級的哪比的上這種PRO級的.........



 客廳有一點因為太小而讓我失望..(硬要講人家不好..哈哈!!)



雖然邀我的是韓國老伯..但其實今天是到一個叫Chella的韓國女孩家聚餐..他們全部都住在這棟只是不同樓而已..拍完照實在不知道要幹麻坐在沙發上等了半小時之後終於有人提著從超市採購的食物回來..

已經是大人的我聽不懂韓國人彼此的交談只好偷偷的遁到流理台旁邊拍食物..大概是給八十個人吃的肉....................



 另一邊準備好生的青菜..跟有點辣的辣椒..辣椒味道很酷他們都直接抓一根啃起來..我有吃了一根感覺還蠻解油膩但是不欣賞..



 這是搭配韓國食物的一種醬料..我們整個晚上就靠它了!!



 這個是要拿來煎肉的盤子..



拍完照之後我又沒事做了..是大人的我當然乖乖的在一旁東看看西看看..我們班有一個女生我私底下跟小舫他們談論時都叫他少奶奶..他小我一歲今年跟老公一起來喬治亞..每天上課都穿名牌衣服..鞋子還有拿名牌包包..不過氣質很好所以我都叫他少奶奶..他拿啤酒喝時剛好看到我無所事事所以就一起拿了一瓶給我..挺好喝的ㄟ..不苦^^



大家開始喊餓之後就有人主動去煎肉..這個男生是我同學..女生則是小舫的同學..第一輪的肉片都是他們煎出來的唷!!雖然穿的很像情侶但其實不是情侶..



 一邊煎還一邊把鍋子裡的油擦掉..雖然有點煎太老不過還算爽口...



雖然我是大人不過沒人說可以開動我也是乖乖站在一旁觀望(還好我出門前有先吃東西^o^)到後來小舫同學看我沒吃就現做了一份給我..就看他拿起一片生葉子夾了兩片肉再舀一點醬抹上去後..整片葉子捲起來就全部塞進我嘴巴裡..嘴巴是有這麼大是嗎???




整個晚上的主食就是生菜包肉+生菜包肉+生菜包肉..生菜除了剛剛吃的那種還有下面這種..味道吃起來像薄荷葉整個很奇怪..還是剛剛那個好吃!!



因為大家都不顧一切吃起來了我也沒在客氣的..一邊應付韓國人一邊就猛吃起來..吃完第一輪就先滾到旁邊拍一下聚會盛況..今晚大概來了16人吧!!

照片正中間那個女生就是少奶奶..每天都蹬高跟鞋來上課超厲害~~正在跟他講話的那個男生是台灣人..就是他的xp光碟救了笨琦的電腦..



這瓶白色的東西我起先一直沒有注意以為他是礦泉水..後來他們才跟我說這就是他們常常掛在嘴邊講的soju..韓國人很愛喝的一種烈酒..酒精濃度20%..因為好奇所以我倒了一小口來喝..一開始覺得很辣很難喝..吞下去之後就有點甜甜熱熱的..免免強強可以接受啦!!



 因為流理台太小所以客廳那邊也自己起一鍋..



韓國人其實對我很招待..常常一看到我落單就馬上把我叫過去講話..還一直要我吃東西跟喝酒..我一個晚上就喝了一個紙杯的soju+一瓶鐵罐裝啤酒+一瓶玻璃罐啤酒..混著喝的下場就是我後來開始頭昏..但因為我是大人所以靠意志力一直撐住自己沒有睡著還可以幫他們拍大合照咧~~趁機來跟大家介紹一些人吧~

後排最右邊的就是邀請我的老伯..叫他老伯有點過分不過他算是比較老的韓國人囉~人超熱情有聚會一定到..一整個晚上就講了快十遍的感謝我有來參加..還一直跟我講解韓國的禮儀..最後還跟我道歉說他沒有車所以沒辦法送我回家..有沒有這麼客氣阿!!

老伯旁邊的高個男喜歡台灣女生..整天就叫我介紹台灣女生給他認識..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對我還不錯..看我沒椅子坐還特地幫我拿了一張來..

後排左邊數過去第三個女生就是小舫同學..她年紀小所以講話很娃娃音人也很可愛..一整個晚上就看到所有男生一直鬧她學她說話的音調..很有趣^^

前排左邊第一個女生就是chella..她是我在班上第一個認識的人而且竟然學過一年的中文所以會講國語呢!!






前排站在我旁邊的藍衣男生很機車..愛說冷笑話跟說教就算了..我幫大家拍完照之後他們就說要我也拍一張..他就走過來摟著我的肩把我拖過去拍照..都拖進去了還硬要繼續摟著我的肩拍照..要不是礙著大家都站在後面..哼哼!!豆腐是這樣給你吃的嗎~~~



這個人是小舫他們班的..他人很好也很搞笑..今天大家要開啤酒來喝臨時找不到開罐器..於是他竟然徒手抓住瓶蓋用力一扯就把瓶蓋拔掉了..是有練過氣功嗎???

他也是今天開車送我回家的好心人阿~~
 





這個韓國甜點很好吃..最後我就是靠它撐過我頭昏的時刻..不知道是哪裡買的好想買一包回來吃..



本來我八點半就想趕去坐trally回家的..不過因為韓國人真的對我很親切搞的我也不敢說要先走..後來小舫他同學(可愛女生跟搞笑男生)說要送我回家於是一留就留到快十一點..基本上整個聚會很好玩韓國人也真的很照顧我..不斷過來跟我講話或叫我去跟他們講話..搞的我好像很紅的樣子..哈哈!!只要有肚子想喝幾罐啤酒吃幾塊肉都沒問題(之前我就有問過老伯要不要付錢他說free)於是我真的渡過一個很愉快的夜晚阿(笨琦很後悔沒有跟我去..因為她超想喝大人喝的啤酒..哈哈~)



所以第一次參加全部都是韓國人的聚會大成功唷!!我果真是成熟的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