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了那篇"我想念"之後..各方人馬的關心不斷湧入..

為了讓大家不要繼續擔心下去..

我忍不住想花唸書的時間來加寫這篇文章~

我很好啦!!

經過阿如前兩年魔鬼般的訓練造就我現在無堅不摧的意志力..

我想我真的可以好好度過這短短的五個月活著回去給大家請客^^

除了老師爛了一點..

韓國人多了一點之外..

我適應的很好^^

所以..大家不要再擔心啦~~

那篇文章看起來有這麻讓人鼻酸嗎?

我真的沒事啦!!最不想台灣的就是我ㄟ..

你們準備好荷包等我回去就對了^O^


p.s. 我以後還是走搞笑路線好了..大家彷彿都被我文藝路線嚇到*哭著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