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開始感覺到一絲涼意..似乎已經到了必須穿件薄外套的時候..不過下午上完課卻又艷陽高照..差異相當大的溫度讓人連衣服都不會穿了!!


上課上到現在已經漸漸熟悉每個老師的上課方式..不怎麻樣的當然還是不怎麻樣..

比較想要講的是..我的60歲高齡文法老師上課喜歡點每個人起來造句..常常他在叫別人時我都會趕快在內心想好要怎麻回答..殘酷的是..老天爺彷彿知道我在想什麼一樣..通常我很想回答的問題絕對不會叫到我..一叫到我的問題絕對是我根本想都沒想過的..譬如今天教到情境句時明明之前要假設自己是一隻鳥或是有錢人我都想的很好..偏偏問到我的時候卻變成"我如果現在住在旅館會怎樣"..缺..不知道我很窮很少住旅館嗎..我哪知道我會怎樣阿..當下發楞了幾十秒才免免強強答出來..唉........................宿命阿................



另外值得再提的是..托福的作文老師好到我想跟她去天涯海角..是一個認真嚴謹卻又很可愛的人..每個禮拜三我都很開心要上她的課..雖然我作文寫的並不好..哈哈!!今天還鼓起勇氣問她可不可以去旁聽她在喬治亞任教的作文課..結果他很遺憾的說不行..唉....殘念><


說完上課的瑣事又到了晚餐時間..因為中午便當帶的太少以致於回到家之後大家都餓到前胸貼後背於是早早就開始煮今天的晚餐..買了番茄又要緊跟著它爛掉的速度..所以今天就煮蕃茄義大利麵吧!!我們用培根+磨菇+洋蔥(這個洋蔥太新鮮讓我邊切邊大哭*泡泡眼*)+香菜..



蕃茄醬汁弄太多有剩..醬汁可是笨琦用新鮮番茄跟蕃茄醬調的唷!!



通常都會一起把明天中午便當煮起來..像昨天量就抓錯煮太少讓大家餓肚子..(柯凱西妳一定又想吃了ㄏㄡ!!)



因為紫菜實在太多所以已經連喝兩天紫菜蛋花湯了~



冷凍庫的位置不夠大逼大家來一份飯後甜點冰淇淋..這是之前在publix買的雪糕冰淇淋..



我不愛吃雪糕..不過小舫跟琦都覺得不賴..



裡面是oreo..甜滋滋~





我吃的餅乾夾心冰淇淋..還是義美的好吃!!



是巧克力口味的..口感不是很好..餅皮軟趴趴..





在costco裡買到的鳳梨..當然是整個沒有削過的..在台灣時常常看游爸爸削我想依樣畫葫蘆應該也可以..沒想到我的甜不辣手小到沒辦法好好握住整顆鳳梨只好靠在水槽旁削..吃起來品質還好半甜半酸~



這次買的李子到是很好吃..水份足甜度佳*^^*



笨琦說他很久沒放照片在網誌上所以今天突然興起拍了起來..這排鞋子是我們在美國賴以維生的工具..因為沒有鞋櫃只好讓他們排排站在外頭..



邊削鳳梨邊唸笨琦帶來的菜刀不夠利..經不起人激的她馬上就說要去磨菜刀..真的很賢慧竟然連磨菜刀都會阿~~



假笑界大師..



亂記一通也是可以記一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