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笨琦十點半才從佛羅里達海灘之旅被送回家..兩天兩夜的行程睡眠時間加起來不超過八小時..今天早上起床跟上課都呈現靈魂與身體分離的狀態..完全沒有辦法理解老師在講什麼..到底做了什麼事會累成這樣咧?就讓我慢慢道來..



話說成功的參加韓國人的party之後..接著馬上又收到了佛羅里達的邀約函..之前因為資金短缺而取消佛羅里達迪士尼之旅的我們因為100元少於當初預算相當多..於是雖然又得面對全都是韓國人的窘境..我跟笨琦還是決定勇敢的參加!!禮拜五那天趁中午一小時休息時間衝回家換行李之後回到學校竟然聽到警鈴響..結果一頭霧水的學生們就被一批批的趕出教室..一開始以為是火警演練..結果竟然不是ㄟ~~



等了五分鐘之後竟然看到老師拎著一個烤箱走出來..不知道哪個阿呆烤麵包忘記拿出來已經燒成一塊黑炭了..



笨琦有帶相機出來我們就趁亂來個自拍..



每天到教室必走的長廊..



穿梭在這幾間教室上課很輕鬆..還好不用在校園裡跑來跑去......



每天賴以維生但回台灣可能會讓我們腎結石的飲水機..





超便宜咖啡機一紙杯0.4美金..我指的那個香草咖啡最貴也才0.45..俗啦!!所以我買過兩次來喝唷*^^*





跟我們約三點半的韓國人一路遲到至約莫五點才全員到齊可以出發..這台是我跟琦一路坐到佛羅里達的七人座休旅車..坐到一半才被告知是租來的..我們都以為是某韓國人的車說..



因為繳了一百塊所以可以吃的東西都不放過..這個是韓國人去超市採購糧食時買來的小零嘴..味道很像旺旺仙貝..





這個就是我去參加party吃過之後驚為天人的餅乾..出發前韓國人問我有沒有想吃的東西我就直接點名它..我兩天大概吃了半包的量吧..哈哈~還因為太愛吃最後剩下的還讓我帶回家*羞*





依附在韓國人身上的下場就是任人宰割..他們怎麻安排座位我們就怎麻照著坐..一路上我們只能可憐的跟韓國男生三人擠一排卡在休旅車最後..而且剛出發就被告知佛羅里達有暴風雨..當下我跟笨琦就很想跳車直接回家@@ 擔心之於只好不斷用"既來之則安之"的話安慰自己..

此行三台車裡面只有一台有衛星導航..所以韓國人採取跟車制度..沒想到我們這車的司機不曉得在發呆還是怎樣..一個紅綠燈路口竟然沒有及時踩煞車而一路往前一台車的屁股衝去..坐在後排正中間的我眼睜睜看著車子撞上前面車子的屁股..的一聲大家都嚇呆了..之後到休息站檢查還好車子都沒事..真是嚇死我了!!



休息了三次終於在晚上十一點半到達韓國老伯的哥哥位於panama的房子..一進門我跟笨琦就忍不住驚呼..好高級的房子阿~~~這張沙發舒服的緊..整個人陷進去不說還可以前後搖晃呢~~



房子總共三間房間..此行總共9男6女..我們被分配到跟小舫同班的韓國女生住這間..床很軟不過三個人只能橫著睡..整個不舒服阿!!難得可以睡到這麻好的床竟然還睡不舒服好想哭~~





浴室普普..



男生房間很大不過也只有一張床..





床的高度整個不可思議..竟然快到笨琦的腰了!!那不然是要用跳的上床嗎@@



因為床只有一張..所以年紀越大輩份越高的人才能睡床上..這樣的輩分制度就像大樹的根一樣深深扎在韓國人的社會裡..女生一定是第一個跑去烤肉跟洗碗擦地的人..再來就是年輕的男生..最後不得已才會輪到年紀長的男生..因為階級很嚴謹所以我跟琦都深深的同情他們的年輕人跟女生..還好台灣社會現在開放的不得了..真慶幸我是台灣人*開心*





換上休閒一點的衣服之後韓國人就開始準備晚餐..這兩包韓國點心我後來只吃到左邊那包..味道像是台灣的卡迪那..



買了這一大箱的辛拉麵你們一定不知道是哪時要吃的..我們隔天早上起床就被韓國人嚇到..一大早竟然吃這種重口味的泡麵還完全不留情的把辣椒粉全部倒下去..辣的我跟琦吃了兩口就不敢再吃了..





在一旁看到韓國男生硬要逞強把蒜頭切的亂七八糟..當下我受不了就說可以幫忙..這兩個月每天煮飯真不是煮假的..隨便切一下就獲得韓國人不斷稱讚的聲浪..有沒有這麻難切阿*笑*





 切完的蒜頭倒進紅味增裡..



笨琦這張還挺美的咧..很久沒看到她把頭髮放下來了~





硬要在大廚房裡照相..





冰箱裡塞滿我們這幾天要吃的糧食..最佔空間的當然是韓國人賴以維生的啤酒跟soju..



鍋裡滾的是三層肉..跟味增一起煮到熟之後切成薄片搭泡菜一起吃..



泡菜豆腐鍋..我只吃到一塊豆腐好傷心~~



當然..繼上次吃過生菜包肉之後這次當然也不能例外的看到熟悉的菜色..左下方的杏鮑菇口感還不錯..包在菜裡面嚼起來還挺Q的..



等一下要喝soju的酒杯..



因為不想吃到大小不一的肉片所以繼蒜頭之後..我又在琦的指導下把肉片切完..很漂亮吧~



15個人當然不可能坐在餐桌上吃..於是大家就在客廳裡圍一圈準備吃飯..我跟琦就像國中生誤闖隔壁班畢業旅行一樣..乖乖的坐在一邊等著他們把酒倒滿然後跟著舉杯..第一杯就把濃度20%的酒空腹喝下肚..我想韓國人胃應該都穿孔了吧@@



暴飲暴食了一小時之後飽意驟升的大家開始一邊聊天一邊喝酒..韓國人好客的天性讓我跟琦這時都已經各喝了七杯soju下肚開始呈現頭很暈的狀況..力持鎮定的我們還繼續用英文跟韓國人天南地北的亂聊天..有幾個今天才認識的韓國人英文講的不錯..所以我們也樂得邊喝酒吃肉邊繼續上speaking課..一直到凌晨四點才好不容易離開醉醺醺的韓國人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韓國人有一個非常奇怪的習俗..當我跟琦酒足飯飽要開始收拾地面的杯盤狼藉時馬上就被阻止了下來..老伯的意思是..韓國人喜歡大家一起享受快樂的時光..如果有一個人在這時開始收拾東西那其他人就不得不一起跟著收..這樣玩性就會被中斷..所以他們嚴厲執行要玩大家一起玩..要收大家一起收的規則..即使地板已經充滿了油膩膩的肉汁跟溼答答的酒都沒關係..

唉..看在我跟琦的眼裡時何其痛苦阿!!!台灣人還真難接受這樣的習俗@@


另外..韓國人非常會喝酒..我們去睡之後淺眠的我因為不斷聽到客廳傳來的說話聲而幾乎沒法熟睡..隔天起床才發現有些人一路喝到早上六點才去睡覺..今天不是要去海邊嗎Orz......

除了男生會喝之外女生也相當厲害..每個人都可以跟你乾上兩三杯而面不改色..還好我平常有跟琦稍微靠啤酒小練一下..不然今天應該已經昏倒在地板上了..



第一天的畢業旅行就在一片酒浪裡結束了..希望明天會是好天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