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拖了很久又很碰巧的文章:p



上學期結束之後本來準備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些我比較喜歡的老師跟同學..沒想到去紐約回來後就再也沒有動力把這篇文章完成..結果..好巧不巧的我這學期轉到小舫他們班之後..碰到的老師跟我上學期喜歡的老師ㄧ模模一樣樣^o^  在學期快要結束前就容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因為是夏天拍的照片所以還可以穿短袖..現在可是冷颼颼阿!!)

上學期一進到教室看到這位墨西哥媽媽時我還不知道她懷孕..一直以為她只是比較胖一點而已..後來看到她肚子一天比一天大我才知道..原來她是懷孕阿*驚*  外國孕婦的努力與堅忍著實讓我嘖嘖稱奇了好久..上到學期末已經接近她臨盆的時刻..她還是屹立不搖的每天出現在學校考試..我想她的小孩英文一定很好吧~  
 



這個韓國女生第一次看到她我就覺得她好漂亮..下課以後還興沖沖的跑去跟小舫她們說我遇到好漂亮的女生^^因為她的長相一點都不韓國..有著水汪汪的大眼而且皮膚超好讓我還ㄧ度誤以為她是台灣人:p 

在課堂上我們其實沒有什麼機會交談..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視線相對都會給彼此一個會心的微笑(這樣寫起來好像在談戀愛Orz...)總之要是她是台灣人應該馬上就會變成好朋友之類的~~



這是最後一堂托福課下課後我趕緊跑去跟她合照的照片..後來看了才發現根本沒辦法好好把她漂亮的樣子捕捉下來..唉..實在是太可惜了!!(我的臉那天好醜..故又祭出馬賽克手法..哈~)



接下來要開始介紹老師了..

這位是我上學期的Listening老師..這學期的grammar老師..因為他名字叫做"carlos"人又胖胖的..所以笨琦就幫他取了一個綽號叫"卡胖"..硬要歸類的話他算是一個嚴肅的老師..我跟小舫有一次就因為沒有帶筆記本而被他稍稍念了一下(因為他覺得做學生的本分就是要準備好筆記本)..



上課永遠都照著進度好好向前邁進..文法課上的比英聽課好..講解一個問題絕對不超過三分鐘..是一個渾身上下充滿黑色幽默氣息的老師~



Ellen是我這學期的writing老師..她穿衣服的風格很東方..非常擅長把叮叮噹噹的東西披掛滿全身卻不會讓人感到太過..那天看到我穿民俗風的裙子還不斷的盯著我看..早知道我就多帶一點ㄟ!!



她是一個很認真的老師..個子小小聲音卻很宏亮..講話速度很快帶點拉丁語系的語調....雖然進度嚴重delay不過很願意花時間跟學生討論文章的寫法..而且總是能把自己的頭髮紮的好好看..哈哈!!



Beryl是一個非常可愛又有趣的老師..我上學期的reading課碰到一個極度懶惰又鬼混到極點的老師以致於根本沒有學到什麼東西..這學期遇到Beryl後閱讀的功力雖然稱不上突飛猛進..不過在她每天給我們一篇課外閱讀..隔天還會用各種不同方式讓你將文章裡的單字意思猜出來的方式下..我的閱讀能力總算可以開始小跑步了..



她常常會用可憐又好笑的表情對我們說不懂的字可以問她..要我們盡量不要查字典而是用前後文猜單字意思..在課堂上還說我跟小舫是她的忠實觀眾(因為我們都沒有翹課..)..雖然每天都慌慌張張的找不到東西..教學認真的程度可一點都沒有受影響!!




Jane..有在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她是我在這個學校裡最愛的老師~~

這學期就是因為小舫班上的listening是她教的..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設法找人對調轉到她們班上去..我之前就有耳聞上她的課很重給的東西非常多..實際上過之後只有快要死掉的感覺..



每一個半禮拜就會有一次單字小考..不像台灣的考試都會給你單字的第一個字母..她給的是一個句子直接挖掉單字要你填..每兩個禮拜會有一次outside listening..她會從NPR上挑三則跟課程有關的新聞給我們聽..每則大概3-7分鐘..聽完之後還要寫問答題..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個網址聽聽看
http://www.npr.org/templates/story/story.php?storyId=5751597

通常我跟小舫都會花非常多時間聽outside listening..因為老師出的問題沒有在跟你客氣..有些必須要聽完整篇都了解之後才比較有辦法寫出來..



另外她還撥出自己休息時間讓大家可以去跟她對談..一邊聊天她就會一邊糾正你的發音跟用詞..還會告訴你一些美國人常用的俚語..能夠碰到一個這麻認真還願意放棄自己休息時間的老師能不感動嗎*笑*



因為太認真所以下禮拜的期末考精采到我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除了兩篇outside listening要聽之外..單字小考會跟一篇短文聽力一起出現在禮拜三..然後每個人還要去跟她一對一面談考speaking..我們必須準備好兩篇簡短的presentation..另外她還會念一小段文章要我們立即做摘要給她..這些東西加起來還不包含各種英文數字的念法..



是的..我真的非常非常愛她!!即使她給了這麼多的功課及考試..都不能減少我對她的熱愛*笑*






學期就要在下禮拜結束了..我在喬治亞的日子也只剩下短短不到十天..

或許等到一切都忙完之後..再來紀錄一下這四個月在喬治亞生活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