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5th Avenue--Disney Store--Rockefeller--Lion King--Time Square


離開中央車站之後搭上地鐵來到broadway..ㄧ出地鐵就看到華燈初上的時代廣場..照片裡就是大家最愛取景的地方..



一進入broadway跟時代廣場這區就可以感受到紐約擁擠人潮的震撼力..





照著mook上面標示Lion King戲院的位置就離地鐵出口沒多遠..一下就找到戲院的我們開心的在門口準備拍照..因為人太多無法成功拍攝的我們看到路邊有人像素描就好奇的靠過去瞧瞧..作畫的是兩個中國人..本來一幅畫加黑框要15美金..因為看到我們也是亞洲人所以就說算便宜10塊給我們..在一旁看他畫外國人挺像的就想說試試看吧~~

笨琦身先士卒的坐下來開始畫..第一次被畫都不知道眼神應該看哪裡..好害羞~



這位先生畫畫速度超快..聽說我在一旁給另一個人才畫完眼睛這個先生整幅畫就差不多畫完了..有沒有這麻趕時間阿?!大家覺得像不像琦呢??眉毛細細的很像..鼻子跟嘴巴也畫的很傳神..因為忘記畫上眉毛所以琦說畫家先生整個畫出她沒有上妝的樣子阿..哈哈~~





另外這位畫家先生因為臨時把我抓過去說一起畫比較快..所以我們根本還不知道他的畫風怎樣..我只能ㄧ邊畫一邊挫著等..後來小舫她們跟我說光是畫我眼睛他就畫好久..把我畫成一個眼睛超大的女生ㄟ~爽!!





這輩子戴帽子的機會少之又少..沒想到第一次被畫人像素描就剛好戴帽子..小舫跟琦因為忌妒我眼睛被畫超大比較漂亮..所以硬說不像啦!!雖然像跟不像的說法各一..不過第一次畫的感覺很新鮮..被畫成性感女神還挺有趣的ㄚ~~





全部的照片都找不到小舫表情是正常的ㄟ..被人家一直盯著瞧感覺真的很怪連表情都擺不好..快手畫家先生畫完笨琦之後馬上接著畫小舫..還好我們有四個人才可以把過程都詳細的拍下來~

p.s 這個畫家很愛談政治..一直問我們說大陸要來攻打台灣了我們知不知道..叫我們趕快離開台灣到美國..ㄟ..雖然我沒有任何政黨色彩不過也是很愛台灣ㄛ!!



每個畫起來都是波霸啦!!小舫覺得眼睛畫的最像..大家覺得呢??



完成品跟畫家本人合拍一張..像不像阿~





小舫跟笨琦的畫家..像不像阿??





畫完離開演只剩十分鐘..我們輕鬆的走進戲院之後悲劇就發生了..驗票先生跟我們說我們走。錯。戲。院了!!!!!可惡的mook上面的資料沒有更新我也就相信他寫的戲院位置..後來ㄧ看票才發現兩個地址根本就不ㄧ樣ㄟ..還好正確的戲院離這裡不遠..於是我們拎著剛畫好的素描再一次展開狂奔的旅程Orz......



跑了五分鐘穿過無數人群終於找到戲院啦~~黃橙橙的獅子頭大剌剌的展開在我們眼前..呼~~鬆了ㄧ口氣..



百老匯著名的劇場因為機關很多搬來搬去演出很麻煩所以都會有自己專屬的戲院..這次選擇Lion King是因為決定看哪齣前有人推薦它的舞台效果跟服裝設計做的很好..所以就決定看Lion King啦!!ㄧ人花119的票價買了第12排的位置想看個清楚(對..我們平常省錢就是為了這種時刻啦!!)

Lion King的戲院就在"Minskoff Theatre"..連結的網站裡有售票的資訊..不過我其實是在這個網站買的票..聽說這個網站不定期會有ㄧ些促銷價出現..但是因為Lion King太熱門所以根本等不到促銷票ㄋㄟ..

p.s. 想刷卡買票的人盡量刷美國的信用卡較不會有問題..因為我們一開始是刷台灣的信用卡..後來售票系統就發了ㄧ封信跟我說寄票地址跟信用卡帳單地址不能不同..於是我只好打

電話去更改卡號..很麻煩阿!!



一進戲院搭上電梯就看到這個巨大的獅王面具..後來看劇才發現他會以超級震撼的場面出現在劇裡..很精采唷~~



以為戲院內可以拍照拿出相機才偷拍了ㄧ張舞台就被制止了..

紐約的Broadway劇最著名的就是現場樂隊伴隨著劇情一起演奏..樂團就在舞台正下方唷!!一邊看劇ㄧ邊還可以看到指揮同時指引著台上的主角跟台下的樂隊..






Lion King的舞台效果真的很花俏跟繁複..是我看劇以來最華麗的ㄧ次..不過也因為演員人數眾多所以真正可以聽到歌唱實力的地方並不多..而且因為太晚買票所以我們的位置有點偏..左半邊舞台有部份會看不見是一大敗筆..建議買票時盡量挑選中間的位置..感覺會更好唷!!順帶ㄧ提Lion King很適合攜家帶眷一起觀賞..小朋友ㄧ定會很開心~~

散場後紀念品店前面壞獅子叔叔Scar劇中的造型..劇裡的Scar演的很好喔!!一出場的氣勢十足..壞人的腳色總是讓人比較記得~






這是小獅子王Simba的頭套..





背景全都是獅子王紀念品..不過都不是很喜歡ㄟ~



ㄧ樓Lion King的大海報..





花那麻多錢每個人ㄧ定都要照ㄧ張啦!!





ㄧ邊照ㄧ邊全副武裝把圍巾跟外套穿上..外面可是寒風刺骨阿!!



夜晚的Time Square..五光十色好不熱鬧~





眼花撩亂的霓虹燈跟看板..每ㄧ家公司都卯足了勁想吸引眾人的目光..





天色全黑之後的時代廣場..看板上的燈光實在太亮..





於是我們轉戰另ㄧ面電視牆..





我們在紐約的Time Square..





觀光客趨之若鶩的景點..



沒有腳架很辛苦才拍下這些照片一定要讓大家多看幾張..



有機會一定要來喔!!





NASDAQ也來湊熱鬧ㄟ..



結束瘋狂拍照之後andy說他也想畫一張素描..於是我們一起折回頭去找畫家先生..擺攤賣畫的生活真的很辛苦..寒風中起碼坐了四五個小時了吧..ㄧ邊等andy畫畫一邊感到肚子餓..於是又跑去買了Kabab來吃..



一開始因為人很多所以這個女生就自告奮勇要幫andy畫..大家光看被畫出來的這顆頭就知道她是還沒出師的學徒吧!!雖然告訴她真相很殘酷但是我們也不想拿一張不像的圖回家阿!!基於不可以浪費錢的原則下我馬上在她畫完時跟她說"不好意思真的不是很像ㄟ..我們想給原本的畫家先生畫"..當下她雖然臉很臭不過也還是把andy轉給畫家先生啦!!





畫家先生開始畫眼睛了!!





正在被畫的andy笑的很靦腆..



雖然有點拍糊掉..不過真的很像阿!!畫家先生彷彿要顯示他的實力一般猛加了好多東西..還把andy畫成拳擊手..最後旁邊還畫了ㄧ堆觀眾..好賺喔!!

本來最後有拍一張完成圖的..可惜被我拍糊掉了Orz........總之我們都覺得很像啦~~



回家前Time Square最後一瞥..



賞笨琦最後ㄧ張..我們要回家了!!





ㄧ整天走到最後已經沒有力氣多說話了..大家在地鐵上昏的昏睡的睡..太滿的行程果真有操到..明天可還有天還沒亮就要起床的自由女神等著我們呢..休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