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人在發懶..撐到週末睡飽了覺終於願意上來補網誌啦~~

Halloween那天學校有辦一個小型party..美其名是party其實就是學院買了幾顆南瓜來給學生刻刻..我們兩點就下課但活動要三點才開始..只好一直坐在外面吹風等待..快三點就看到活動人員抱著一顆顆南瓜放在桌子上..挺可愛的嘛~~



總共放滿了四個桌子..



刻南瓜其實是有專門的工具..琦手上就是最基本的一些..有小剉刀跟小鋸齒..感覺有點太小力使不太出來..不過還算好用啦!!我們自己刻的那顆可是完全用水果刀跟菜刀雕出來的ㄟ!!



跟學校的南瓜合照一張..



感謝幕後工作人員還幫我放雕刻工具當佈景..哈哈~~



明明就不想再把手弄髒的我們..本來只是要坐在一邊拍拍老師跟同學拿完糖果就走的..沒想到糖果一直不見蹤影老師跟同學也姍姍來遲..無事可做的我們只好又雕起來了..



買工具組有附上一些Halloween的造型..於是我們選了一隻蝙蝠想試試看..要先把圖案黏在南瓜上照著輪廓用有小鋸齒的滾輪推出來..等一下比較好刻..



其實肚子很餓又很想睡覺的我們..



這天有些老師很配合..真的為了Halloween而特地打扮來學校..穿橘色衣服的是我這學期writing老師..他主修拉丁文所以發音很標準..小小的個頭很喜歡穿戴中國風的衣服跟飾品..那天我穿了琦帶來的民俗風裙子她就一直看..所以我決定學期末要送她一個我從泰國買的中國風小錢包給他..應該會很開心吧^^

穿的像阿拉丁的是總務處的人員..學校大大小小的活動都是她在處理..但因為沒有負責上課所以跟他不是很熟..



正在用小不拉嘰的滾輪滾出形狀的小舫跟琦..後面站的Joyce也是台灣來的唷!!之前她男友從Anise那邊連結到我的網站..我留了email給他後..好巧不巧我們就跟Joyce分到同班當同學..世界真是小小小阿!!



笨琦班上的一個韓國男生..開學後有一天下課她就衝過來大呼小叫跟我們說她班上有一個男生很帥..臉型很像馬鈴薯..我們就在心裡想..以笨琦之前跟我們討論過她覺得帥的男生的眼光來看..這個應該也不會帥到哪裡去..後來指給我們看之後竟然還不賴ㄟ~~將將好刻南瓜這天他好巧不巧選了我們這桌..二話不說我馬上就拿起相機開始偷拍^o^大家覺得帥不帥呢??




這是上學期跟我同班的土耳其女生..是個上課認真又踴躍發言的學生..人很好功課也好(整個被我當成假想敵..哈哈~)還會主動指導或糾正同學的錯誤..所以大家都覺得她不應該被分到四級..果然這學期參加考試之後就跳到六級去了!!

逮到機會邀她拍張照..但我真的也笑的太呆一點Orz.....



琦班上的韓國女生..上學期開學第一天註冊就主動跟我們講話..後來就被分到跟琦同班..因為身邊總是圍繞著男生所以我們私底下都暱稱她為"小花"..這學期八卦琦得知她交了男朋友..看起來果真滿面春風阿~



跟我去panama city的韓國女生..本人長得很秀氣也挺有氣質..今天看到她的打扮整個被嚇到..沒想到是這麼開放的女生阿!!(後面那個妖怪哪裡來的?!)



被我們逼去跟Ellen照相的琦..Ellen今天造型實在太可愛了..她在課堂上還說這套衣服是在二手商店用五塊美金就買到的..真是物超所值阿!!!



老師們正在一邊幫學生戴假髮..



我最喜歡的老師Jane..上學期就是去她家參加party..這學期一看到她是小舫班上的老師我馬上二話不說跟別人調班成為她的學生..她本來就是一個有趣又嚴格的人..今天果真不負眾望的穿上她16歲穿的皮背心及超短短裙出場..因為要做復古的打扮還特地戴上黑色長假髮跟超復古高跟鞋..我真的很愛她ㄟ!!



這雙鞋真的太酷!!我說要拍她還特地擺pose給我..還跟我說她很高興找到這雙鞋可以穿出來..



接下來的超勁爆..這個女生我們根本不認識..一直到今天看到她穿著火辣出場才知道原來我們學校有這號人物..中午吃飯時間就看到她叮叮噹噹的穿梭在人群中..琦就跟我們說她是六級還是七級的學生..party時間一到馬上就有大批人馬圍著她照相..身材好不好..請大家自己評斷囉:p



活動組人員拿了兩個大喇叭來放音樂..因為借到的mp3裡都是印度風的音樂..於是這個大膽女就開始在大家面前跳起舞來..我想可能是裙子不夠緊所以她得頻頻拉裙子吧..畢竟我們站在後面拍不時的看見股溝*害羞*..拍這段前黑衣女已經獨舞過一首歌了..在一旁按耐不住的藍衣女生也一起加入戰局..看衣服就知道藍衣女比較保守..所以即使下去跳還是僵硬了點..

                      

          
呼朋引伴之後加入舞池裡的人漸漸多了起來..黑人頭很滑稽..在樓梯上看著大家的Ellen更是興奮的手舞足蹈..氣氛一熱起來跳舞的人就更放的開了~~


              


這當然不是我們刻的..哈哈~~我們的蝙蝠不知道為啥最後看起來像隻豬..所以我們偷偷把它放上樓梯收拾包包就溜走了..這南瓜是我們回家路上在學校裡看見的..雕工十分驚人ㄟ!!竟然可以雕出一個很細緻的女生..應該是買了很好用的工具ㄏㄡ~~



雖然是萬聖節特輯不過肚皮也要顧阿..回到家已經四點多只好火速開始做晚餐..在嫂嫂家吃了好吃的粉蒸肉之後我們也在china town買了蒸肉粉回來想試試看..早上出門前忘記先醃肉..所以琦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只醃了半小時就開始沾粉..右邊是只醃好的豬肉..左邊則是已經在蒸肉粉裡滾過的豬肉..



食譜說肉要蒸40分鐘才可以吃..但很餓的我們每十分鐘就忍不住打開看一次..因為太貪心疊了三層肉..於是40分鐘過完只蒸熟了第一層..哈哈~~太餓的我們就把熟的肉夾起來..其他的放入微波爐煮熟..味道其實很好唷!!滿滿一盤除了帶便當之外全部吃光光..變換菜色後吃起來真爽快~~



買回來的花枝很腥我們還是捨不得丟掉..於是就把原本要拿來吃火鍋的沙茶丟進去炒..沙茶一出馬威力無遠弗屆阿!!吃起來滿嘴沙茶香~~



最後發現嬸嬸寄來的豆酥還沒用-->是琦從台灣帶來的啦~於是就突發奇想的把豆酥拿來抹在我們從costco買的不知名魚片上..還挺好吃的ㄟ!!

作法為: 

1. 先抹點鹽在魚身上..再把切片的薑擺上
2. 淋一點醬油跟麻油提味
3. 放到電鍋或蒸鍋裡把魚蒸熟..
4. 把豆酥放到微波爐裡微波兩分鐘散出香氣就可以淋在蒸好的魚片上了

因為我們都是憑感覺在加水蒸魚所以不知道確切的水量..這次我們大概放了兩大飯碗的水才把魚蒸熟喔!!有想做的人得自己斟酌一下..



吃完飯後我們想盡辦法要讓其他住戶看得見我們的南瓜..所以費了很大力氣在橋南瓜的位置..但是好死不死有人在今天把車子停在我們家門口..於是不管怎麻橋都沒辦法露出南瓜..只能拍拍照留念了..

很可愛吧~~我們的南瓜^^



 燈光太暗只能拍出這樣的效果..整個很氣ㄟ!!



打閃光人很清楚..但是就看不見南瓜散發出來的燭光..



拿了好多東西疊起來的南瓜+超小的腳架=影子幢幢的照片..



很克難的拍完我們在美國的Halloween..坐在房間裡等到九點多都沒有小孩來敲門要糖果..整個很傷心說~~我們也想看看外國小孩要糖的盛況阿!!一定是我們家這區太像鬼屋都沒有小孩敢來Orz...

第一次的Halloween經驗很好玩~

接下來還有Thanksgiving Day的火雞跟X'mas呢!!下半年來美國真的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