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公告--------------------



因為不知道這次搶萬活動有這麼多人在玩..



又..不知道系統可以同時間讓很多人抓到30000這個數字..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三個人寄信給我了~~



我真的沒想到大家這麼熱烈所以禮物真的只能勉強生出三樣ㄟ!!(畢竟我從紐約買回來的東西不多Orz..)



因此..如果真的有人抓到但還沒寄信給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唷!!



我只能送出禮物給最先寄信給我的前三人*深深一鞠躬*



還是..如果願意接受hershey's巧克力一小包的話..還是可以寄信給我喔!!



我回國一定會寄給你~~



明天大家上班的時候我應該就可以把小禮物跟得獎名單po上來了(因為明天有考試現在沒辦法立即放上來)



請大家耐心等候一下啦~~





哈哈哈!!好好玩喔~~剛剛看書看到一半隨便按一下人數統計..



沒想到人數突然在今天早上暴增..怎麼回事ㄚ大家?



早上都不上班在等著搶萬嗎???



結果就真的破了ㄟ....



是誰是誰阿??????



快點寄信給我吧^^  eudora503@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