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這篇才發現我順序好像有點弄錯..火山爆發是之後才發生的ㄟ..不過既然都寫了就這樣吧:p)


走在Vegas主要大道上很容易被絢爛無比的霓虹燈吸引..太久沒看到城市的我們馬上就拍起繁華的街道..





感覺有一點點像紐約的時代廣場..霓紅燈跟大型的廣告看板佔據了大家的視線..





沙漠晚上真不是普通冷..還好AE的鋪棉外套還算保暖..讓我不至於被凍死在街頭..



andy這張實在太可愛了..笑到瞇瞇眼的表情實在太難捕捉..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是借我放上來一下啦~~難得看你笑的這樣燦爛又可愛ㄋㄟ..



來之前就有聽說路上會有人在發一些情色名片..那時我們就一直鼓吹andy去拿(因為總不可能發給我們女生吧?!)andy拿到之後笨琦過去湊熱鬧..收集了一堆的兩個人站在貼滿名片的電線桿前燦爛大合照*兒童不宜*





第二家參觀的飯店我忘記名字了><(小舫你可以留言補一下)..就是把威尼斯縮小搬過來蓋的一家飯店唷!!前面就是聖馬可廣場上的翼獅..但因為我太愛真正的威尼斯..所以有一點點"不屑"這間"小"旅館啦:p..前年我跟楊小嵐到義大利的時光真是令人懷念阿~~





金碧輝煌的樣子..



高高的鐘樓..



Gondola出現了~~雖然不是很像不過多少有點樣子..財大氣粗的飯店真的很大費周章在吸引遊客..



我想應該是李奧多橋的縮小版......



進入這家飯店後就看到blue man的海報..我跟琦本來打算要來vegas看一場的..無奈算過旅費及所剩盤纏後..我們馬上得到共識的取消這個行程..無緣的blue man阿~~可以等我去日本看嗎:p





初初看到這幾個blue man時還以為是真人ㄟ!!做的也太逼真一點..讓我們連拍照都不太敢站近..



拍拍照過癮囉~



這個景觀相信大家都看過..天花板經過特殊設計一直呈現藍天白雲的樣子..實際上外頭是黑夜唷!!





真的有人在裡面坐起Gondola~~





我們拍拍合照就好~





飯店裡比較溫暖要多拍幾張~



威尼斯特有的面具這裡也有..我想應該貴到爆炸吧!!





離開威尼斯飯店之後我們晃到Bellagio..光看外觀就知道背後的資金一定更加雄厚..前面有一整片的人造湖閃爍著波光..等一下就會有著名的水舞表演唷!!





兩旁的鐘樓..Bellagio也是這裡最著名的"O Show"表演地點..上次琦跟豪華團來有看..雖然讚譽有佳不過價錢卻讓人退步三舍..一張票好像要兩三百美金ㄟ..

水舞開始表演前鐘樓會發出鐘響唷!!






另一邊的小鐘樓..





水舞開始囉!!Bellagio真的很有錢..水舞好看到我願意站在寒風中半個多小時連續看兩場..





沒有到現場的人點video看看吧..真的很精采喔!!(還有它不是要播15分鐘..是每15分鐘會有一次表演..)





 因為幅員太廣闊..請原諒攝影師想追上表演速度而不斷亂晃鏡頭:p



看完水舞繼續往下走就來到Caesars Palace..這家飯店有席琳狄翁的show可看..聽說今年是她最後一次在這裡演出..所以廣告不斷強力放送演唱會的宣傳..票價當然也是個天價~~





蓋的跟皇宮一樣..





我搞不清楚這是哪間飯店裡的擺飾..不過巨大的禮物盒我還真想要~~可以都放鈔票嗎*笑*





楊小嵐提議要玩反射的遊戲..無奈大禮盒的表面太多馬賽克..只有小舫的臉比較清楚..





到這裡為止我們已經差不多走了快三小時..該凍僵的也都凍僵了..於是匆匆拍完外面可以看到的景色就趕緊逃回飯店啦~~

這是縮小版的巴黎鐵塔..






縮小版的羅馬許願池..



不記得是哪家的賭場內部..因為賭場內部是不能拍的..笨琦一邊走一邊趁沒人時偷拍了幾張..





我們的飯店出現在眼前囉~五光十色的vegas今晚先告一個段落..我們又要去賭錢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