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家每年到了年終時期總是會來個驚天動地的大掃除..雖然說台灣的傳統就是要在新年前把家裡打掃乾淨..不過對於異常執著的游爸游媽來說..舉凡看得到的..能翻起來的..能卸下來的..通通都要掃!!所以上個禮拜趁著太陽露臉的週末..我們一家四口就開始了驚天地泣鬼神的大掃除~~



禮拜六只是小小的整理了所有櫃子裡的東西..禮拜天從早上八點就開始洗窗戶..我的房間..爸媽的房間..弟弟的房間..全部都要拔下來洗..一邊洗還要一邊拿抹布把積了一年灰塵的窗框擦乾淨..光是擦窗框我就跟弟弟擦了半小時><



看到洗乾淨後帶著水珠閃閃發亮的窗戶有比較欣慰一點~~



儲藏室東西搬空後就變成我們洗刷窗戶的地方..髒兮兮的地板上都是窗戶的污垢..



洗好房間的窗戶就要開始洗儲藏室的窗戶..沒事在儲藏室裝那麻多窗戶幹麻~~~





洗完窗戶還要清洗衣機喔..



儲藏室窗戶太重於是交由弟弟負責..我就被派去負責浴室的刷洗..

浴室的窗戶整個小多了..開心~~



窗戶拔掉整個很通風的浴室~~

洗完窗戶後就開始刷洗浴室能看得到所有地方..包跨磁磚阿..洗臉台..馬桶..地板..可是都被我刷的清潔溜溜呢!!



掃到中午我就匆匆出門上課..兩個小時之後又回家繼續打掃..把東西全部歸位回儲藏室後開始擦地板..一路弄到晚上清出了三大箱的廢紙..一大袋的衣服..一大袋的雜物..還有一大袋的瓶瓶罐罐..才總算是大致做完了我們家最辛苦的掃除工作..



到底大掃除的傳統是誰想出來的呢??兩天掃下來讓我這個禮拜都很沒精神..

不過我還真適合當阿信..有沒有人家裡要大掃除的~~我一天算一千五就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