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不用東奔西跑想說在家裡休息一下..



好幾天前就跟媽媽說可以買基金她就一直不領錢給我..



結果昨天石油就開漲了..今天跟她說之後她終於把存簿拿給我叫我去幫她領..



我想既然要出門..



那乾脆去把卡費繳一繳..再把上海銀行的戶頭取消..順便去匯豐銀行增加幾個轉帳的帳戶..



一切都想的很美好..連怎麼走最順的動線都在腦子裡演練過一遍了..



結果..一到上海銀行坐下來要結清帳戶才發現應該要回原開戶銀行才行..



一到富邦銀行要幫媽媽領錢才發現沒有媽媽的密碼..但媽媽已經出門去推拿又不接手機..



這時我內心隱隱感到不安..覺得今天一定會很不順*凶兆*



後來走回家要找媽媽寫的紙條看看上面有沒有密碼..結果找不到..



靈機一動打電話去推拿師父那裡找到媽媽..她跟我說密碼是六位數..



再去富邦銀行時我就問小姐密碼應該是幾碼..她就說存簿是四碼(那時我已經輸錯兩遍了..再輸錯一遍就要去原開戶銀行重新設定..)



還好我有問..不然被鎖起來媽媽一定會把我殺死..



來來回回這樣跑已經花掉快半小時..今天眼看是領不到錢了..



快速轉動腦袋之後我馬上想到可以先把爸爸放在我這裡的錢領出來存進戶頭..



於是我又準備跑去國泰世華領錢(還好我家附近銀行很多)



半路看到爸媽愛吃的車輪餅想說買一點回家..結果一等就是15分鐘............



到了國泰世華等待人數竟然有11~~~~~還好他們櫃檯多動作很快..一下子就到我..



領到錢要去華南銀行時隱約想到基金購買好像要三點以前..



但為了要拼拼看於是我火速衝進銀行發現..等待人數竟然是30人!!!!!!!



本來還聰明的跑去自動櫃員機要存錢..結果好死不死機器不接受新版2000元鈔票..



剛剛國泰世華小姐要把錢給我時還問我要不要新版兩千元我還跟她說好..



結果五分鐘後當場拿石頭砸自己的腳Orz......


總之等我存完錢已經3:10..回到家已經3:15..然後基金真的要在3:00以前作業才行..........



為了趕回家我還沒去繳卡費也沒去開轉帳帳戶..





那我到底一個下午在哪趕來趕去趕什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