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是個風和日麗適合出遊的好天氣..下午上完課的我急匆匆的趕往sogo舊館要去新開張的Afternoon tea跟大學同學喝下午茶..一面趕一面覺得不能訂位只能現場排隊的Afternoon tea在天氣這樣好的情況下一定一位難求..果真才剛到sogo大門就被告知客滿..於是一行五個人只好轉往sogo後方另覓喝茶地點..

本來想帶大家到久違的咖啡弄去看看鬆餅是否依舊好吃..沒想到隱身於巷弄中的咖啡弄竟然也是人滿為患(阿盈一定是你的網誌太熱門搞得現在都沒辦法享受靜謐的咖啡弄了><)於是我們只好隨便找了一家最近的"小檳城南洋茶餐廳"入內喝茶聊天~~

雖然沒有下午茶不過好像也沒低消..所以我們瀏覽過菜單後各自點了一杯飲料跟一份茶點來吃..菜單旁邊有一些超值套餐..可惜我們大概都吃飽了所以沒有點來試試看..


因為經典燒麵包裡面有一樣點心的名稱很奇特讓我看不懂卻又一直出現在菜單裡..於是我們就叫了服務生過來問問看..一開始來了一個可能是剛開始打工的菜鳥於是一問三不知..後來可能連店內的人都被問的受不了就乾脆就自己來幫我們點菜..經過他解釋才知道..原來"加央"就是椰子油..一聽是椰子油我馬上就想放棄但又不想吃其他的點心..服務生看我一付面有難色就跟我再三保證他們的加央一點椰子味都沒有..既然他都敢這麼保證..我就姑且點一份"起司加央燒麵包"來試試吧~



一邊等東西上桌一邊稍微拍了一下室內(但是忘記拍餐廳外觀了Orz)..不知道是新開張還是東西不好吃..入內用餐的人並不多(這時還沒有吃到東西心裡浮起了疑問)..



很久不見的JJ點的椒麻雞飯..看起來還挺好吃的說..香味也不錯..要價150元的椒麻雞飯沒有附飲料雖然是一個小遺憾..不過在物價高的東區這樣的量勉勉強強還說得過去..

 

小羅點的春捲60元..熱呼呼剛炸起來的春捲味道還不錯..料也不算少..酸酸甜甜的沾醬應該是梅子做的吧~

 

 

小高點的牛油加央燒麵包..這裡的椰子油竟然是綠色的很有趣..吃起來真的沒有椰子味ㄟ!!讓怕椰子的我跟小高開心的吃了起來..烤的酥酥的麵包配上甜甜的椰子油及不會太濃郁的牛油還挺對味的~~一份總共有四片吐司麵包要價65元..

 

 

變漂亮的小高來代言一張~~

 

三個女生點的越南咖啡一杯50元..咖啡偏苦但因為加的是煉乳所以挺甜的..剛好中和了咖啡的苦味..讓不愛喝苦咖啡的我可以順利喝入口..

 

 

我點的"起司加央燒麵包"..可以清楚看到橫切面有綠色的椰子油跟軟化的起司..我覺得這個吃起來還挺有味道的..起司的鹹味跟椰子油的甜味一起吃下口很有趣..要稱讚一下服務生他真的沒騙我..還真的一點椰子味道都沒有~~

 

這樣一頓下午茶下來才花了我115元還不收服務費喔~真是太划算了*開心*

久未見面的組長跟JJ一樣都沒什麼變..雖然忘記拍你們的照片..不過我想等我們下次實現了集體出遊到郊外踏青時再來補拍吧!!

雖然大家聊天的時間很短..不過很高興可以見到大家ㄟ..沒想到畢業這麼多年還可以跟組長還有JJ見面..希望之後恩欣也可以順利出席阿~~(小江跟小吳也是喔!!)..下次見^^


有關小檳城的介紹  http://food.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NewsContent&Article_ID=3864096&App_ID=3&FoodCatID=619&NewsDate=20071002


小檳城南洋茶餐廳
02-8771-0967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0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