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之後首先最要緊的當然是趕緊領到薪水..領到薪水後次要緊的就是還債..怎麼說回國兩個多月的網誌裡一直厚臉皮被請客的狀況可也是眾所皆知:p

第一組被我請到的就是游爸..游媽跟插花的游小弟..這兩個多月的米蟲生活..為了省錢每天都待在家裡給游爸養..養到後來"不慎"給游爸接到盈盈姐打來說有工作要介紹給我的電話..結果游爸就每天不斷追著我問錄取了沒阿..老闆怎麼還不決定ㄚ這類的話(應該是希望趕快甩開我*哭*)

好不容易終於開始上班了..又剛好阿如給了我上次琦生日去吃雅室牛排時他們贈送的85折卷..於是帶著上次的好印象..趕在到期的前一天邀請游爸游媽來餐廳吃吃飯..慰勞他們這兩個月來忍受米蟲的辛勞*笑*

跟爸媽吃飯通常都是我在點菜..問過兩老的意思後就從最貴的套餐裡分別挑出爐烤美國極上老饕牛排給游爸..炙烤美國沙朗牛排襯龍蝦給游媽..我跟游弟就點便宜的德國豬腳雞排佐明蝦啦!!(小氣是一定要的阿阿阿阿~~~)

上次我的前菜點的是酥皮蘑菇湯..所以這次就改點軟殼蟹來吃..軟殼蟹真的很大一隻..分了四隻腳跟一半的身體給大家嚐嚐味道..媽媽很喜歡旁邊搭配的醃漬蘿蔔絲..酸甜的滋味搭配軟殼蟹剛好~

游爸跟游弟在我的大力推薦下都點了酥皮蘑菇湯..照慣例服務生還是會建議酥皮另外食用..游爸覺得酥皮夠酥很好吃..湯喝不到一半就被游媽搶去了..哈哈~~

游媽點的海鮮南瓜濃湯..只能說這道湯的調味太甜了一點..媽媽喝了兩口覺得苗頭不對..馬上趁游爸在跟游弟說話時偷偷調包..手腳相當俐落阿~~

我點的青翠沙拉..因為上次吃過凱薩沙拉所以這次換換口味..酸甜的和風醬很開胃..一下子就被中午沒吃什麼東西的我吃光了..

一端上來就令我大失所望的凱薩沙拉..我明明記得上次來吃的時候很大一株ㄟ!!怎麼這次感覺縮水了不少..害我還跟游爸大肆誇讚他的凱薩沙拉有多大..是發生什麼事了阿?!(該不會是知道我們有85折卷..菜量也自動85折了吧.......)

媽媽的蘆筍沙拉..量也有一點點變少的感覺(3月物價上漲..雅室也直接反應在量上面嗎?)..不過蔬菜還是很新鮮..蘆筍也清脆多汁..

游爸的爐烤美國極上老饕牛排上桌了~這是牛肋骨旁邊最高級的一塊肉..菜單上寫著一條牛只有一塊唷!!壽星琦上次點的就是肋眼牛排但比較便宜..我們吃過已經驚為天人的覺得超軟超好吃..所以這次我才敢推薦游爸點肋眼..想說一頭牛只有一塊應該好吃到爆肝吧!!結果上菜時游爸有點被肉的大小嚇到(他覺得太小塊啦)..吃了一口後才因為肉的柔軟度而覺得不賴..

不過大概是我舌頭比較頓吃不出這塊肉跟琦上次吃的有啥不同..覺得與其點一客1280又比較小塊的肋眼來吃..還不如點只要900元卻又比較大塊的來吃的划算阿~~~

媽媽的菲力牛排佐龍蝦半尾..媽媽才剛吃完沙拉就已經說她差不多飽了..於是主菜一上桌就開始努力的分給大家吃..龍蝦味道鮮甜肉質結實吃起來相當過癮..菲力跟肋眼相較之下就遜色許多..肉質的柔軟度不夠..但份量倒是贏了許多..

弟弟點了我上次吃的雞排佐明蝦..我覺得這次雞排的熟度比上次好..上次有點煎過熟這次則是軟嫩適中..刀一切肉汁就噗滋噗滋的流到盤子上*流口水*

明蝦因為我已經吃了媽媽的龍蝦..所以就很貼心的沒跟弟弟搶啦^O^

上次吃到豬腳覺得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於是我就點了豬腳來吃..份量一樣嚇死人的大塊..我切了大部分的肉分給大家..不過相較於上次的豬腳..今天有點烤的過熟..皮雖然還是很Q不過多了一點韌度..咬起來就沒有上次驚艷了..但整體來說還是好吃的不得了~~

飯後飲料弟弟點了冰咖啡..特地拍下上次沒點過的飲料給大家看看..冰咖啡上面的奶油看起來非常過癮..弟弟說喝得出來是手工打的很滑順..挺好喝的唷!!

爸爸點的健康番茄汁..很像可口美番茄汁..

二話不說逼爸爸跟媽媽點來吃的布朗尼佐冰淇淋(因為只有他們兩的套餐供應這份甜點)..游爸很喜歡冰淇淋..覺得比Haagen-Dazs的還好吃..我則是開懷的一邊吃著自己的手工起司蛋糕一邊瓜分爸爸的布朗尼*開心旋轉*  熱呼呼剛烤好的布朗尼實在是人間美味阿~~~

這一餐吃下來總共吃掉3411元..雖然差一點因為85折而不能刷卡..不過因為我們不知道這項規定身上又沒這麻多錢..於是老闆也只能勉為其難的讓我刷卡啦~~

雖然今天食物的品質有點下滑..不過雅室還是一家很好吃很值得推薦給要辦家族聚會時不知道該去哪吃的人(特別是有長輩在時)..

另外..還沒被請到的人請稍安勿躁..半個月的薪水實在沒辦法一口氣請完ㄚ..總是會輪到你的啦!!!請靜候通知囉^^

 

雅室牛排的另一篇連結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