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鮮奶酪是游爸游媽從台南拎回來的..聽說是舅舅朋友的親戚在做..很久以前就有吃過只是一直都沒有記錄下來..這次剛好開始寫網誌想說就來介紹一下吧!!

包裝盒的顏色給人很健康的感覺..一盒裡面有12個..能不能混搭我不清楚..不過我打開看時有三個口味..分別是原味..巧克力及咖啡..

牧語的鮮奶酪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比一般的奶酪爽口..口感很像果凍(這是小舫說的)..夏天吃起來沒有負擔卻很有飽足感..重要的是它不會很甜~淡淡的甜味很適合當早餐或飯後甜點~

咖啡口味..三種口味我最喜歡這種..並不是因為我喜歡喝咖啡..而是我覺得它的香氣最濃也沒有咖啡的苦味~~

原味的奶酪..奶味適中..不會太濃到讓人覺得害怕..也不會太淡到吃不出是奶酪..嫩嫩的奶酪吃到嘴裡會咕嚕咕嚕的滑來滑去..很可愛ㄟ~

如果家裡有新鮮的藍莓醬或草莓醬也可以加進去吃喔~~

巧克力口味..這個非常像是用小時候愛喝的光泉巧克力牛奶做出來的味道..游媽跟游弟很喜歡..我只來得及搶到兩口就沒了~~

有興趣的人只能打電話訂購了..不然就看看有沒有親戚住在台南囉^^


牧語鮮奶酪

http://blog.yam.com/milkywhisper
地址:台南市大勇街47號(保安市場對面)
電話:06-2215855   傳真:06-2203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