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xuite的版面只有幾種我又已經輪流用過了..

開始要寫捷克的遊記時發現三欄式的版面很難把照片放大..

偏偏有些風景漂亮到我想把它放大一點..所以想說求救於阿如幫我做CSS..

但考慮到如果每次都要請阿如幫我改版面我想她應該會發瘋..

再加上xuite沒有辦法把網誌資料都備份出來..萬一有個萬一我可是會受不了..

所以經過阿如的介紹..我就決定把網誌搬來Pixnet~


由於權限的關係我的人氣全部沒辦法搬過來*氣*

但搬新家這種普天同慶舉國騰歡的大事怎麼能不慶祝一下~~

所以當然還是來搶萬阿阿阿阿阿*奸笑*

現在才幾十人的人氣(看了真礙眼)..就看看能在多短的時間內達到一萬人..

雖然這次沒有出國..不過我可是團購天后唷(很得意的樣子)

到時再公佈要送什麼東西好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新家~~

要多多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