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媛就在MSN上說要一起去吃飯幫我慶生..當她說出地點是在師大夜市裡的一家Pizza店後..我馬上回想起我有看過這家pizza店的食記..而且跟琦兩個人都很想找機會去吃吃看..結果後來忙的忙..減肥的減肥..根本就沒有湊在一起的時間..於是這件事就這麼擱了下來..沒想到媛就挑了這家pizza店要請我吃飯呢~真是太開心了*^^*

由於必須等我上完課..所以我們一直到八點半才入座..人聲鼎沸的師大夜市連這家pizza店都不放過..小小一間店面還是擠滿了人..座位跟座位之間的間隔小的不得了~~
雖然如此..每個用餐客人的臉龐都還是洋溢著愉快的微笑..看起來東西不錯吃唷~~

我到的時候媛已經幫我點好餐了..不過服務小姐還是送上一份菜單給我..

室內很暗所以拍起來都糊糊的..來pizza店當然一定要吃吃招牌pizza阿~
媛幫我點了一個最愛瑪麗珍(200元)..再加100元就可以有湯..飲料跟甜點..因為我們兩個一個牙齒痛一個在減肥..所以就只點了一個套餐來share..


到的時候已經送上來的南瓜湯..麵包丁酥酥脆脆的很好吃..我兩三口就先把它們吃掉了*笑*
湯裡吃得到打成泥的南瓜肉..雖然味道有一點太甜..不過整體表現還不錯~~

熱呼呼的pizza上桌啦~
一份pizza切成六小片..兩個胃口小的人分食就綽綽有餘啦!!(對啦我就是胃口小~~)
Maryjane的pizza是用竹籃裝上來的..讓人感覺很溫暖有鄉村的氣息..有一點點連竹籃都會散發香氣的錯覺~
剛剛烤好的薄片pizza好吃的連舌頭都要吞下去!!!薄脆的餅皮一咬下去就趴的一聲在嘴裡裂開..一邊咀嚼還可以一邊感受到麵皮的Q度..香氣十足的羅勒葉配上酸酸的番茄跟看起來不多卻每一口都吃得到的蘑菇..不愧是最愛瑪麗珍阿~~~

我個人其實本來就比較偏愛薄脆的pizza..除了份量少吃起來不感覺負擔外..連心裡都會安慰自己說"這樣比較不胖吧"..哈哈!!


最後的的焦糖布丁因為吃得太開心就忘記拍了~~
我覺得布丁也很好吃ㄛ!! 滑溜滑溜的布丁有著綿密的口感還有一點QQ的彈性..甜度就算不沾焦糖都沒問題..吃了一口之後也是三兩下就快速被我們吃光:p

吃完之後一邊喝飲料一邊天南地北的聊起來..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雖然我們畢業後比較少連絡..不過聽到妳要幫我慶生還是覺得很開心喔*^^*
謝謝媛媛請我吃pizza..下次有好吃的店再一起去吧!!

p.s. 因為生意很好座位不是很多..想去吃的人記得先訂位ㄚ!!

Maryjane Pizza 
台北市雲和街51號 (從師大路上的屈臣氏往羅斯福路方向走到第二個巷子左轉就可以看到)
2368-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