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收看網誌的人都知道我生日時大家策劃了一個驚喜給我..十幾個人合唱生日快樂歌的畫面還記憶猶新..當天晚上回到家之後我就開始想梗..想說三個禮拜之後阿如生日我該如何"報答"她..
如果回石碇肯定沒辦法弄梗..畢竟如果要先上山佈置大家時間很難橋..那如果要在阿如家給她驚喜..光是去按她家門鈴唱生日快樂歌又太沒創意..左想右想腦袋都快想破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如果把阿如騙出門我們躲在她家等她回來時大唱生日快樂歌..一定可以看到很有效果的畫面吧~~~~
於是我就開始在網路上跟各方人馬聯繫..一邊籌備著禮物一邊籌備著台中行還一邊寫著網誌(你看你們還好意思ㄧ直催我~)..順便還在一開始訂了阿如想吃很久的蛋捲(之後會專門寫一篇給大家看)..然後又趁母親節之便買了北海道千層蛋糕試試味道準備當生日蛋糕(之後也會再寫一篇介紹)..總之忙到快變成豬頭之後阿如的生日也到了..

因為要用力瞞住阿如..所以事前還拜託盈盈姐扯了個謊約阿如在生日當天下午去SOGO吃下午茶..除此之外..這次驚喜成敗的關鍵人物就是陳阿琦..身為我們派出的誘餌她可是責任重大..前一天晚上我們在關西廚房吃飯時她就對於要約阿如去菜市場吃麵一事感到緊張..吃完飯散會回家後我也是等電話等的七上八下..終於終於..十一點多的時候琦打來說沒問題已經成功約到阿如去吃麵..實在是太好了ㄚ!!!!

隔天一大早我就衝去蛋糕店裡拿了蛋糕..然後揹著一堆氣球皮殺到怡嬋家跟靖文還有高董會合開始吹氣球..

只能說姐姐我這次真是豁出去了..因為我實在超級怕吹氣球跟綁氣球..但由於人手不夠一直等怡嬋幫大家綁也不是辦法..最後只好硬著頭皮自己吹自己打結..好恐怖阿阿阿阿阿~~

已經吹到臉紅脖子粗的大家..正試圖想把小氣球拉大一點比較好吹..

忙碌的5月底 031_nEO_IMG

本來只買了幾個心型氣球的我發現靖文做了很多阿如的照片想貼到氣球上..於是馬上又奔到文具店買了三包氣球回來..但只能說小氣球實在很難吹..吹到後來大家都要休息一下才能再吹下一顆....

CIMG0608_nEO_IMG

心型氣球真的很有慶生的fu~~

CIMG0600_nEO_IMG

氣球吹好之後開始把阿如的相片貼上去..

忙碌的5月底 034_nEO_IMG

我有準備小卡片供大家寫一點祝福的話給阿如..因為氣球都吹好之後卻接到琦打來說壽星還在賴床的電話..於是靖文只好開始寫起卡片等待壽星出門~

CIMG0603_nEO_IMG

有笑臉的氣球效果也很好喔!!
銀色線是跟氣球店家買或要的..另外為了要把氣球固定在天花板上..我們還在氣球的頭頂黏上釣魚線..

CIMG0611_nEO_IMG

正在黏釣魚線的我..很害怕釣魚線會把氣球ㄉㄨˋ破..身體都離的很遠..............

CIMG0604_nEO_IMG

本來約10:30跟琦去吃麵的壽星..一路拖到11:20才跟琦碰面..這時大批人馬已經四散在阿如家附近苦等..盈盈跟姐姐在阿如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差點沒逛到店員翻臉..方媽媽則帶著二寶在大熱天一邊繞道避開阿如可能出沒的路線一邊走到早餐店喝豆漿..柯凱西因為晚出門所以沒有等到..我們則是把所有氣球都吹完了開始拍照..最後等的心急如焚的我們..只好派出怡嬋打去給大媽探聽一下她究竟出門沒(因為陳笨琦忘記打給我說他跟阿如碰面了!!!)..得知阿如已經在吃麵之後我們火速奔向她家準備佈置..
(衝出去騎車前靖文手上的大氣球突然氣爆..當場嚇的我們倒退連連~~)

忙碌的5月底 037_nEO_IMG

全員到齊之後展開布置的工作..只能說還好我們有高董!!不然根本沒有人夠高到可以把氣球貼到天花板上!!!

IMG_9180_nEO_IMG

除了氣球之外..方媽媽還拿了很多她做給兒子過生日的彩帶來貼在牆上..

CIMG0619_nEO_IMG

貼滿滿的整間客廳超有fu阿~~~

IMG_9183_nEO_IMG

越貼越滿.........

DSC01318_nEO_IMG

天花板還有空隙嗎~~

DSC08170_nEO_IMG

氣球上的"壽"跟阿如的照片都是靖文做的..靖文實在是太棒了!!!!尤其是那個壽..我看到都要笑死了~~~

氣求_nEO_IMG

另外還有"賀"..壽上面的紅色禮車花是盈盈姐帶來的..有沒有這麼俗氣!!!!!

DSC08165_nEO_IMG

不只帶一個還帶了好多個..是要嫁女兒嗎~~~~

DSC01311_nEO_IMG

小氣球太多..靖文還發揮創意把它黏在門上排成花瓣狀*可愛*

DSC01310_nEO_IMG

很忙的工作人員們~
二寶也很忙...著看電視.......

IMG_9185_nEO_IMG

十二點多就已經佈置好的大家..因為忙碌了一早上開始飢腸轆轆..沒想到說要帶阿如去逛屈臣氏幫我們多爭取時間的琦..逛到後來竟然自己也逛開了..於是我們在家裡左等右等怎麼都等不到人..肚子都餓扁啦!!!

枯等

最後我在大家的催促下打了電話給琦確定她們已經在回來的路上後..趕快把事先排好的蛋糕端出來插上很久之前在生活工場買的英文字母蠟燭~這個蠟燭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很可愛吧*得意*

DSC08176_nEO_IMG

唯一很擔心的是..蠟燭一點燃蠟油就會滴下來..這樣蛋糕要怎麼吃ㄚ~~~

DSC08178_nEO_IMG

正從巷子口走回來的琦跟阿如..
我後來看到這張照片簡直要膜拜怡嬋了..這麼適合去當狗仔阿!!!這樣你也敢拍ㄟ~~~~(好笑的是琦還幫阿如抱著西瓜~~)

狗仔

知道她們開了一樓大門的我跟柯凱西開始猛點蠟燭..多達12根的蠟燭我們超怕來不及點燃..又怕點太快等等蠟油就要滴到蛋糕上..緊張死了!!

IMG_9191_nEO_IMG

高董大概發現我們兩個手抖到都快要拿打火機燒到對方..於是趕快坐來旁邊關照一下..

IMG_9194_nEO_IMG

這一段影片只能說好笑到極點.......
明明已經把門打開的阿如卻遲遲不推門進來..看我123數了那麼多次的蠢樣~壽星你到底在幹麻ㄚ!!!(後來阿如說她那時是在脫鞋.......)

大家持續一臉狐疑..連靖文都忍不住做出"她在幹麻??"的表情..
最後阿如終於推門進來啦!!目睹她受驚嚇的表情實在太值得回味了..雖然我們歌唱的七零八落..盈盈姐也因為太興奮而video晃到一個不行..不過最重要的表情還是有捕捉下來唷~~阿如不敢置信的樣子果真是surprise的高潮所在阿*仰天長笑*

畫面太經典..除了video之外一定還是要放定格畫面上來供大家取笑*逃走*
因為太激動所以整個過程太趕到忘記要給壽星許願..深怕蠟油滴到蛋糕上就毀了蛋糕不能吃..真是不好意思ㄋㄟ~~阿如一定可以再去歐洲的啦:p

阿如_nEO_IMG

方媽媽很有創意的送了他妹一個芭比娃娃..年紀一大把的阿如還真的在大家都離開之後開始玩起芭比娃娃ㄟ!!!

DSC08182_nEO_IMG

笨琦生日的時候因為我還沒找到工作所以沒錢買禮物送她..現在姐姐有工作了..那天去挑阿如禮物時跟小舫一起看到這個超有笨琦style的毛茸茸小錢包跟筆記本..馬上就買下來當禮物啦!!(有沒有在用ㄚ~~)

笨琦禮物_nEO_IMG

吹完蠟燭我就先跟柯凱西衝去拿事先訂好的pizza..忙了一上午的大家真的都餓了.......

CIMG0652_nEO_IMG

什錦pizza跟夏威夷pizza..我感覺達美樂是不是有把pizza的size縮小..看起來比以前訂的都小ㄟ..

pizza_nEO_IMG

還有一桶炸雞..
這是我看過把桌面上食物清空的最快速度!!!最後大家看起來都好像還沒吃飽一樣..一定是我訂太少了><
你們回去之後有沒有去偷買麵來吃阿?!

DSC08189_nEO_IMG

吃完pizza之後主辦人我實在沒有力氣想要幹麻..於是大家就開始跟著二寶看變形金剛看的昏昏欲睡..後來好不容易放了一部挺有趣的法國片..大家才又醒了過來..
大家睏意十足又一直留守的原因就是在等魏媽從石碇山上飆車下來..沒有被告知有慶生活動的魏媽得知我們要整他女兒之後非常生氣的說我怎麼沒找她..後來聽到柯凱西也有來之後馬上就決定從山上衝下來要見她一面..整個很愛柯凱西ㄋㄟ~~~

最後的大合照..這可是把相機放在電視上僑很久才僑出來的畫面喔!!!(盈盈姐你才是爆乳界的天后吧..拜託趕快把爆乳的稱號拿回去....)

DSC01325_nEO_IMG

靖文高董情侶整個很閃阿~~
大家的笑容都很開心喔^^ 阿盈姐的身材多好ㄚ!!!(拉拉拉~硬要一直講)

DSC08193_nEO_IMG

靖文..怡嬋跟高董要先離開了..
身為國小同學的他們..可以一直維持著友誼到現在真是太值得珍惜了~
今天的驚喜慶生會沒有你們怎麼可能成功呢!!!!

DSC01327_nEO_IMG

大家貼在氣球銀線上要給阿如的小卡片~

卡片1_nEO_IMG

小卡片阿如都有好好保存著貼在牆上喔~~

卡片_nEO_IMG

阿如驚喜慶生會大成功!!!!
謝謝大家的配合跟幫忙..希望大家那天都很開心喔^^

阿如生日快樂啦~妳今年生日真的過很久ㄏㄡ..這樣應該有補到前兩年了吧~~

p.s. 之後還會有一篇驚喜慶生獨家版..請大家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