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在家一時興起想做點沙拉來吃吃..加上最近正在執行減肥計畫..熱量低又具有飽足感的沙拉拿來填飽肚子實在是再好不過了~
回想一下我們在希臘還有歐洲各地克難做出來的沙拉..於是準備了兩根小黃瓜..三顆番茄..兩個水煮蛋..半片雞胸肉做為食材~雞胸肉是游爸幫我買的..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愛雞胸肉..要不是在減肥阿..這種又乾又澀的肉到底有啥好吃的???
另外游爸也幫我把水煮蛋照顧到切開就像溫泉蛋一樣..八分熟的蛋黃真是水煮蛋界的極品!!!

DSC00605

把小黃瓜..蕃茄跟水煮蛋切成丁之後..倒入半罐綠巨人玉米粒..再把雞胸肉撕成條狀..

DSC00618

做到這裡時才想到沒有沙拉醬的乾沙拉一定很難吃..突然間靈機一動想到很久前阿如給過我好幾包據說是很好吃的沙拉醬調味包..趕緊翻箱倒櫃的把它找出來..嘿嘿~就是下面這小小一包..讓我的沙拉整碗變得好好吃呢^^

DSC00606

倒出來是粉末狀..只要大概一湯匙的量就足夠配上一大碗公的沙拉喔!!因為我只希望有一點香味所以沒有加太多..

DSC00620

雖然沙拉醬的包裝上寫的不是英文..不過還好它有圖示用法..再加上oil這個字我免免強強可以認得出來..於是我就去拿橄欖油來試試看~要一小匙的橄欖油就可以了..把沙拉粉稍微溶解就可以倒進沙拉裡..

DSC00602

把所有食材跟沙拉醬拌一拌就可以吃囉~顏色看起來挺漂亮的吧^O^
沒想到味道意外的好呢!!青翠的小黃瓜配上新鮮的番茄跟帶點油脂的雞胸肉吃起來感覺格外健康..還不時的可以吃到水煮蛋*幸福* 兩碗飯的量就可以飽餐一頓..實在是經濟實惠又能瘦身的好料理!!
不過因為蔬菜都很容易出水..所以最多放三天就一定要吃完才不會喪失新鮮度..

DSC00596

游爸也覺得沙拉很好吃..那天盛給他一碗馬上就吃光光..後來我在裝便當時還跑過來偷吃了好幾口*笑*
炎炎夏日就快來臨..吃吃清爽的沙拉當主餐也很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