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七點半起來..八點就已經在樂雅樂裡面坐定等著吃早餐了..身為樂雅樂員工的小舫一個月都會拿到幾張買一送一的餐卷做為福利..一個人沒辦法吃完的他就約了我ㄧ起吃早餐..雖然我真的很不愛早起..不過偶爾來吃ㄧ點營養的也是不賴^O^

早餐有100-140元不等的各式套餐..今天我們各點了培根貝果三明治和風杏力蛋來當作美好一天的開端~
飲料我們都挑了很健康的葡萄柚汁..微苦的葡萄柚汁還不錯..味道不會太甜也有葡萄柚的香味..一送上來馬上就被我喝掉1/3..

杏力蛋咐上四片烤土司..這樣的焦度剛好是我喜歡的~雖然很想多吃點但最後也只吃下了一片..其他兩片則是小舫幫我吃掉~~
小舫非常不浪費的把果醬跟奶油都塗在土司上..竟然意外的好吃ㄟ!!

松江店的樂雅樂早班服務生很厲害..外場內場總共兩個人卻可以瞬間把客人安頓好並快速送上餐點..強!!
已經吃了一片吐司的我看見被服務生送上來的杏力蛋就知道我完了..厚厚的杏力蛋想必吃完肚子也破了吧..不過杏力蛋看起來非常可口..除了蛋之外還有一片煎的酥酥的培根跟一點沙拉..沙拉新鮮又爽口..培根則是有一點太鹹..

杏力蛋剖面圖~
我覺得煎的不會太熟的蛋剛剛好吃..搭配裡面的番茄及蔬菜..半價的早餐吃起來真是過癮~~

吃掉一半的杏力蛋我就開始覺得很飽..畢竟平常都只吃ㄧ盒優格當早餐阿~~
沒過多久小舫的貝果也送上來了..雖然沒有我跟琦去台中吃的漢堡那麻大..不過這個貝果也不小ㄟ..竟然還附薯條!!!
厚薯條炸起來還不錯吃..很久沒有大口吃炸物的我們開始矇蔽良知把薯條吃的一根不剩^O^ 這種厚厚的薯條我真的很喜歡阿~

巨大貝果的剖面圖..
因為我真的吃不完所以乾脆帶到公司當午餐..
貝果口感偏硬..可能是我放到中午的關係吧~~培根吃起來就跟杏力蛋的培根很像..放在貝果裡鹹味比較淡..搭上新鮮蔬菜的貝果健康滿點..吃完飽意十足!!

外帶的盒子挺有質感的^^

買一送一卷讓我們這頓早餐只花了154元..太划算了ㄚ!!!



下個月再ㄧ起去吃吧^^


樂雅樂 

松江店
台北市松江路156-2號2樓
02-25429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