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我離開了台灣..到美國去生活了五個月..
轉眼間..已經一年了呢..時間過的飛快...

回台灣之後不知不覺變得異常忙碌..
每天都跟陀螺一樣不停打轉..在昏頭轉向的同時..腦海裡常常會浮現去年在美國生活的許多畫面..

最常浮現的..就是我跟琦一起住的房間跟床..

雖然房東真的很糟糕..但房間跟她是沒。有。關。係的..
每天每天放學以後我會坐在矮桌前上網..有時是寫網誌給大家看..有時是回覆大家的留言..有時是用msn聊天..一旁在午睡的琦總是一下子就睡著了..然後我就假裝很貼心的想要降低敲鍵盤的聲音..但其實還是大聲的要命*笑*
週末時我會跟琦窩在電腦前看看阿如寄給我們的電影或看看台灣的綜藝節目..然後賴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假裝沒有作業要寫..我甚至還逼琦幫我壓縮了一個抱枕帶來美國~

每每想起坐在矮桌前的時刻..嘴角都會忍不住微微上揚..

DSC06296

 

準備多益考試的時候..非常非常想念six flag!!那時希望自己可以馬上踏上這個雖然知道睜開眼就不恐怖..但每次排隊等待依舊嚇的要死的雲霄飛車..
下墜的那一剎那..彷彿壓力也跟著煙消雲散了..

 

DSC08023

 

這是每天放學回家會經過的地方..有一陣子因為上托福的課程所以常常自己一個人走..
揹著重不拉機的背包走到這裡時..會聞到小酒吧傳出烤pizza的香味..幻想著自己可以走進去瀟灑的說"我要一盒pizza加兩杯啤酒"..


到現在都還可以聞到pizza的香味..還有那份出門在外孤單卻安然的心境..

 

DSC09844

 

我非常想念Jane及Beryl..
多益的聽力我可以在第一次考試拿那麼高分..大部分的功勞要歸於Jane給我們超級難的聽力作業..每每在週末把我整的要死不活..卻沒想到回台灣後印象最深的就是她教給我們的單字..
常常有衝動想要寫封email給她們..告訴她們我有多懷念上她們課的時光..有多希望自己可以再有機會去上課..但是人阿..想都很容易..真正打開信箱後卻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Rotation of DSC09331

 

DSC03800

 

Panama是一個想起來像是在作夢的旅程..光是這張照片裡的夜晚..我跟琦就不知道乾掉多少杯韓國烈酒..
我當然還記得那一望無際的沙灘及大海..曬死人的太陽及愚蠢的沙灘賽跑..

還有韓國小弟..
坐在他熱呼呼沒有冷氣的車裡聽著英語教學錄音帶..怎麼想都覺得這是夢吧?!*笑*

 

DSC07314

 

亞特蘭大的冬天..我們只經歷了那一下下..回國之後聽說下雪了..
亞特蘭大的雪呢!聽說一年見不到幾次..又或者好幾年才見到一次..
那個瘋狂寒冷的早晨..準備出門的瘋子們把能穿的衣服全穿上了..就為了那一年一次的black friday..
我們真的很拼命~

 

DSC09653

 

工作的日子很辛苦..我還記得某一天我上多益的課上到一半傳了通簡訊給琦..跟她說我很想念six flag..
沒多久她竟然回我說..她那天上班時也才剛剛想到six flag..非常想搭飛機回去玩..

我只是希望我們都可以保持著照片裡燦爛的笑容..還有存在我們心底那一片美好的回憶..

 

DSC06233

 

一起繼續努力加油吧^^

p.s. 鄧小舫..當然文章裡面的"我們"都是指我們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