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想要好好休息的禮拜六夜晚..在琳琳及阿如的大力邀請下我們火力十足的準備參加抓住青春尾巴的活動(說是火力十足但其實我已經要累死了)..這次是要到位於公館的The wall聽雷鬼樂兼"搖擺身體"(因為我根本不會跳舞只好說是搖擺身體...)

晚上十點奔到阿如家開始梳妝打扮..身為時尚辣妹的琳琳說要先在家裡喝到微醺才要出發..於是用龍舌蘭調了一點調酒給大家喝..我跟阿如一個因為會起酒疹一個身體不適所以都只小酌了一杯..琳跟琦兩姐妹則是放開懷的暢飲..於是到The wall真的已經呈現微醺的狀態..

時尚咖果真是時尚咖..連在家裡跟紅色塑膠拖及板凳襬pose都時尚的要命阿!!!

Lin_nEO_IMG

阿如才剛剛在公司同事離職歡送會上因為rocker扮相大成功而被大力讚賞..還在大贏的火花裡薰陶陶的..所以今天不僅a了我剛買的不合身牛仔裙去穿..還把頭髮綁的好好看..雖然只是隨意的打扮也是青春洋溢阿!!

IMG_9869_nEO_IMG

 

想當然我也不可能不打扮..還好下午去買父親節禮物時逛到bread n butter的超便宜特賣會..服務小姐恰巧又介紹了我一件穿去party很適合的緞面衣服..原價六千多現在只要250的價錢能不買嗎~~結果馬上就派上用場了!!

頭髮當然是阿如幫我綁的..她隨便一紮就可以把我弄得這麼時尚真是超強!!



造型_nEO_IMG

 

這個coach的小皮包一定要拍一下..大概是我4年前收到的禮物一直不知道要怎麼用..這麼貴的東西我拿在手上都會怕ㄟ..但今天剛剛好派上用場..超搭我一身的穿著~~

對..陳笨琦她已經茫了所以在我背後耍寶..........

 

IMG_9887_nEO_IMG

 

到達The wall還沒進門就聽到乒乒砰砰的音樂聲..付了350元的門票讓售票員在你手上蓋個章就可以入場了..

 

IMG_9917_nEO_IMG


幾乎都是外國人~~~我回台灣都還沒看過這麼多外國人!!


IMG_9899_nEO_IMG

 

舞台一旁一直有個螢幕播放著很奇妙的影片..

 

IMG_9901_nEO_IMG

 

入場贈送一杯飲料..
這時我已經被震耳欲聾的音樂及炫目的燈光弄得也開始昏昏沉沉了起來..

 

dancing_nEO_IMG

 

晚上有兩個樂團表演..一個是外國人組成的樂團..一個是台灣人的..
因為說是雷鬼風的音樂所以琳琳還特地先帶了一些有名的雷鬼樂給我們聽..但是到現場聽到第一組外國人的樂團時卻覺得跟剛剛聽到的曲風不太像..不過因為氣氛還挺熱烈的所以我也盡量躲在最後以老人之姿"稍稍"跟著音樂搖擺一下身體..

後來一點多時換上了台灣樂團..恩..我只能說那時我就忍不住走到外面去休息一下了..

 

IMG_9931_nEO_IMG

 

真的..不要一直重複一個音節以為我們聽不出來唷...............

 

IMG_9941_nEO_IMG

 

抓住青春尾巴的我們要留下一點證據..
阿如我買的裙子真的很適合妳ㄟ!!



IMG_9909_nEO_IMG

 

已經臉紅紅的笨琦..我回到家看照片才發現琦的臉真的頗紅ㄟ..只能說她們姐妹倆都是海量阿~

 

IMG_9912_nEO_IMG



累了一直整天只要停下來就會睡著的琳幫我們三個合拍的照片..只花了3秒就拍好了..
拍完給我們看時我們笑到腰都彎了~~~

 

IMG_9924_nEO_IMG

 

阿如..我錯了..還好你有拍一張我沒看鏡頭的..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ㄟ!!

 

IMG_9915_nEO_IMG

 

為了再給台灣樂團一個機會於是我們再度回到場內..
這時琳竟然說要再喝一杯這個我忘記名字..酒精濃度高達40%的烈酒..本來不喝的我聽到點四杯送一杯時就決定喝了......................

 

IMG_9926_nEO_IMG

 

bartender真的很厲害阿!!這麼清楚的照片一次ok~~
這個酒要一口喝掉!!一喝完會有一團火直接從喉嚨燒到胸口再蔓延到胃..

喝完這杯酒我就累到坐在一邊休息任由阿如她們三個在一旁跳舞..沒想到竟然有外國人前來搭訕ㄟ!!!本來說要借打火機的(我看起來有這麼風塵味到像會抽菸嗎..)然後就開始稍稍攀談起來..這時我眼角就一直瞄到阿如她們三個越跳越遠越跳越遠...一附不管我死活的樣子..總之..明天就要離開台灣的外國人意圖很明顯..最後他當然就是去尋找其他目標了~

非常有趣的小插曲阿!!



IMG_9930_nEO_IMG

 

一直到凌晨四點我們才離開The wall去吃清粥小菜..

 

IMG_9948_nEO_IMG

 

有看得出我們都要睡著了ㄏㄡ~~

 

IMG_9949_nEO_IMG

 

我一路騎車回家時天已經微微亮了..
青春的尾巴真是要人命的滑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