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一部電影..能讓觀眾在短短的兩小時內連續拍手叫好那麼多次..
我也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一部電影..能在短短的兩小時內就讓我笑到喉嚨沙啞哭到聲音哽咽..

海角七號..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而且..它是台灣人拍的..


今天上班的時候阿如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海角七號..我起先不知道這是一部什麼片..只知道最近好像很紅..很多人msn的暱稱全部變成跟海角七號有關的句子..
等我點開了預告片聽到配樂的那一剎那..我立刻跟阿如說我要去看..
是怎麼樣的音樂可以讓我聽不到30秒就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只想介紹這短短兩小時內讓我們一起經歷快樂悲傷的角色們..因為其他的..請拿出你的錢包挑出銀兩..進電影院好好支持一下我們的國片吧^^

阿嘉/范逸臣 飾演

搖滾又放蕩不羈的角色真的很適合范逸臣!!我本來不是很喜歡他的..但是看過這部電影之後讓我很想跟范逸臣說..你就好好的當一個搖滾歌手吧~~看起來真的帥很多!!
郵差的造型我覺得特別順眼吶^^




友子(演唱會公關)/田中千繪飾演

我不認識這個日本演員..但是她中文講的超好..而且我有感覺導演想整她~最後給了她好多句難的要命的詞講~我都忍不住想幫她捏一把冷汗..
超級瘦的身材..散發著讓人覺得舒服的氣質..而且她脖子上的項鍊好漂亮!!看電影的時候我就忍不住一直盯著螢幕看..我也想要有一條阿~




笑起來很甜~





茂伯/林宗仁飾演 (蕙芸姐..我有查到名字ㄟ~~)

我只能說茂伯你真的太太太太好笑了..好笑到我們都忍不住想知道你叫什麼名字阿!!我們怎麼能夠不牢牢記住你這麼可愛的國寶呢^O^



水蛙/小應飾演

知道夾子電動大樂隊的人一定知道"轉吧!七彩霓虹燈"這首歌..小應就是這個樂團的主唱..
導演真的很會選角..我跟阿如光是看到他出場就好開心的一直一直笑不停..實在是一個喜感十足的人阿!!





染紅頭髮的造型也足足讓我們笑了好久好久好久..





馬拉桑/馬念先飾演

糯米團的吉他手兼主唱..我現在看到他就會想到小米酒然後格格笑出聲..那一聲馬拉桑到現在還迴盪在耳邊久久無法散去吶~~




大大/麥子飾演

大大親吻勞馬的那一幕我哭了..怎麼會有心思這麼細膩的小女孩呢..
p.s. 以前在森小的同事跟我說..大大是她現在在森小的愛徒..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巧的事吶^^
      聽說還有人在試映會上說要等大大長大..呵~~
     




勞馬/民雄 飾演

幹架的戲碼真的很帶勁!!
當原住民洪亮的歌聲響起..只能屏住呼吸的靜靜聽著..




主席 /馬如龍 飾演

阿如說沒有主席..所以我現在就來補(我其實也有抓他的照片喔~)
主席是阿嘉的爸爸..整部電影要是沒有他..就沒有海角七號大樂團的出現!!




海角七號大樂團..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這句話一講完我也哭了..
以至於最後散場的時候被阿如恥笑我哭點低*笑*
振奮人心的配樂..淡淡哀傷的配樂..撫慰人心的配樂..活力四射的配樂..誰那麼厲害選的歌都這麼棒ㄚ!!
棒到我一聽到音樂就會想哭..一回到家就猛找電影原聲帶..

影片拍的非常非常流暢..
魏德聖導演選角也都完美到一個我想要拍拍他的肩說"幹得好"的那麼棒..
劇情有好多好多地方都會讓人放聲大笑到岔氣都還停不下來..

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好看的一部電影了..



 

禮拜一的戲院可以坐到八分滿..證明這真的是一部值得大家進戲院看的電影..
尤其它是國片..

明天如果版主搶到音樂套票..那麼我就會再進電影院支持他們一次..
大家趕快發功讓我可以順利搶到吧!!我太想要原聲帶了~~

p.s. 我搶到套票了!!*爽呆呆*
再一個p.s. 剛剛公司工程師跟我說..他表弟是海角七號的剪接師..是有沒有這麼巧阿!!難怪這部電影這麼好看^^


海角七號官方網站   http://cape7.pixnet.net/blog/

照片來源  海角七號官方網站  http://cape7.pixnet.net/blog/
                  Yahoo 奇摩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