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是沒有人寄信給我..所以我想應該真的是流標了..

所以我們只好再來辦一次啦~~

抓下 20350 這個數字第一個寄到我信箱的人(eudora503@gmail.com)..

就可以得到小禮物喔..

雖然我們的禮物很想自己留著..但是一直流標也很不有趣ㄟ..

拜託來一個人把數字搶走吧~~~

************************************************************************

剛剛好多人一起在破20000時cue我說他們搶到20001..

阿..結果就是沒有20000ㄟ..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收到任何一封信..

pixnet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不能回留言*怒*

等到明天早上我上班之後要是再沒有信..我看我也要學盈盈姐重辦一次了!!

再跟大家說吧~留言看看明天能不能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