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今年的第幾波寒流開始..笨琦就一直嚷著要去吃麻辣鍋..本來要去鼎鼎有名的MK回味一下..後來先是笨琦丟了滿堂紅的連結過來跟我說琳琳去吃過覺得很好吃..沒過幾天盈盈姐也sent一篇相關食記給我..這年頭臨時起意想吃麻辣鍋可不是說想吃就吃得到..打了幾次去MK都說沒位置要現場排隊..打去滿堂紅沒想到也是一路客滿..最後我只好投降的請店員隨便告訴我一星期七天裡哪天七點有位置我就訂那天..沒想到店員說剛好有一桌取消訂位..於是我們終於可以吃到強強滾的麻辣鍋了~

位在仁愛路安和路口的滿堂紅還挺好找的..

DSC03625_nEO_IMG.jpg

大紅色的招牌很喜氣~

DSC03627_nEO_IMG.jpg

 營業時間跟消費方式..

DSC03631_nEO_IMG.jpg

先到的盈盈姐已經四處拍起店裡的陳設了..最酷的就是這一面擺滿各式肉塊的透明冷凍櫃..滿堂紅的肉片採取現點現切的方式..超好吃的!!

DSC03639_nEO_IMG.jpg

 切肉的機器..旁邊擺滿了客人order的肉盤.. 

DSC03638_nEO_IMG.jpg

陳列的非常整齊乾淨的醬料區..種類跟一般火鍋店差不多..  

DSC03640_nEO_IMG.jpg

撈鍋物的勺子亮晶晶感覺是新買的~ 

DSC03658_nEO_IMG.jpg

才剛入座好店員問也沒問就主動幫我們上了鴛鴦鍋..滿堂紅的辣度是沒有分等級的嗎??總之沒吃那麼辣的我跟盈盈姐一開始有被辣到!

DSC03659_nEO_IMG.jpg

因為不想浪費時間等待笨琦跟阿如..我跟盈盈姐二話不說拿到單子就開始劃..光看我們肉單上劃的種類就知道我們真的很貪心~~
不過為了均衡飲食..當然還是有用力點了現在價格比肉貴的青菜們~  

DSC03656_nEO_IMG.jpg

這道百香果脆瓜超好吃的!!!聽說網路上都有推薦這一味..甜甜的百香果味配上脆的恰到好處的不知道什麼瓜..還沒開始吃鍋我就吃了好幾片..

DSC03662_nEO_IMG.jpg

據說也好吃的不得了但我一口也沒吃的青梅苦瓜..喜歡苦瓜的人記得點來吃~

DSC03665_nEO_IMG.jpg

滿堂紅上菜的速度普通..到後面幾輪上菜的速度有略為緩慢..
這是第一輪我跟盈盈姐點的各式肉盤..順時鐘依序為
嫩雞肉..雖然切很薄不過一下之後肉的口感會變脆脆的不錯吃..
梅花豬肉..很軟很好吃..算是吃過的麻辣鍋店裡提供最好吃的豬肉..
頂級霜降牛..肉質比豬肉再好一點..
頂級肥牛..這個光看油花也知道牠不簡單..一涮下去油都浮起來的好吃!

肉片.jpg

左邊是招牌牛..我已經忘記口感了..
右邊的是培根豬..因為油花的比例實在太高以至於我涮了一片來吃不喜歡之後就沒再碰了..

肉片2.jpg

這個單獨成一張圖片就知道我要隆重的介紹牠..這道牛小排簡直好吃到要讓我們把舌頭都吞下去!!入口即化的肉質不可思議的柔軟..讓我們後來幾輪點菜都只想瘋狂點牠..但偏偏一次只會上一盤..降怎麼來得及我們吃ㄚ~~

DSC03677_nEO_IMG.jpg

點來裝健康的青江菜..後來好像沒吃完............. 

DSC03679_nEO_IMG.jpg

琦跟阿如還沒來之前就點的一整桌食物..

DSC03681_nEO_IMG.jpg

整桌的食物因為肉片太好吃而差點乏人問津..不過這個手工自製的鮮蝦丸跟花枝丸也獲得我們一致的親睞..願意撥出一點裝肉的空間給牠..手工的丸子口感果然不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的蝦仁跟花枝都超鮮甜超好吃..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唷!!

DSC03689_nEO_IMG.jpg

不顧一切起肉片的我..

DSC03680_nEO_IMG.jpg

 滿堂紅的肉片真的都超好吃的ㄟ!!一定要多點幾盤來吃~~

DSC03687_nEO_IMG.jpg

499再加一成的價格讓滿堂紅可以提供汽水跟雀巢檸檬茶喝到飽..自己去冰櫃裡拿就可以了..
一開始被辣到的我跟盈盈姊雖然知道等一下會因為喝飲料而吃不下..還是各自拿了一罐解辣~ 

DSC03688_nEO_IMG.jpg

後來才到的笨琦跟阿如也因為覺得肉片太好吃..以為劃正字號店員就會一次給四盤所以開心的又劃又打勾的~~

DSC03690_nEO_IMG.jpg

我們肉盤大概點了三輪才稍微放過店家..

DSC03700_nEO_IMG.jpg

只吃了一片感覺普通的牛肚..大腸有沒有吃到我不記得了......

DSC03697_nEO_IMG.jpg

賠錢琦點的蒟蒻跟凍豆腐..已經勸告過她會吃不下還是硬要點阿阿阿阿~~~最後她一個人勇敢的把蒟蒻都吃完了*鼓掌* 

DSC03698_nEO_IMG.jpg

油條很好吃唷!!雖然飽的快死掉我們還是點了兩次油條..酥酥脆脆沒有潮掉的油條真是太美味了~
另外一邊是不能吃太多糯米製品的盈盈姊硬點的麻糬..口感也的確很Q..但因為我要保持戰鬥力吃Haggen Dazs冰淇淋..所以我只貢獻了小小半塊.. 

DSC03701_nEO_IMG.jpg

滿堂紅提供八種口味的Haggen Dazs冰淇淋..分別有香草..夏威夷豆..淇淋巧酥..抹茶..焦糖巧克力布朗尼..咖啡..巧克力巧酥與奶油胡桃..其中我光是淇淋巧酥跟抹茶就各吃了兩球..夏威夷豆與奶油胡桃也是在一般麻辣鍋店比較難看到的口味..樂的我一口氣總共吃了八球的冰淇淋..哈~~

DSC03642_nEO_IMG.jpg

值得讚許的是冰淇淋竟然有附甜筒..而且這個餅乾甜筒的脆度保持的超好..每一支都還是香脆可口..要不是我肚子快要爆炸了..一定起碼吃兩支甜筒~

DSC03653_nEO_IMG.jpg

在我們一片肚子快要爆炸的聲浪中..結束了滿堂紅兩小時的用餐時間走出大門已經是晚上九點..還是有許多人在門口排隊等著入內用餐..滿堂紅的生意果真是一片火紅阿~~想去吃的朋友記得一定要提早訂位喔!!(下禮拜一好像又有寒流來襲..趕快拿起電話吧!!)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仁愛期艦店)
臺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
(02) 2701-6669


 

arrow
arrow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