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已經累積到連寫兩天都不見得寫的完的狀態..再加上版主這禮拜就要下台中吃好吃的brunch跟逢甲夜市..前有山谷後有追兵的狀態下..為了不要一直寫半個月前發生的事..所以我要開始任性的來回跳著寫啦!!

先來說說上禮拜就應該記錄下來的X'mas大驚喜~
耶誕節雖然是西洋的節慶但對我來說算是挺重要的一個節日.. 所以在X'mas的前一個禮拜我靈機一動忍不住就開始策劃起耶誕驚喜要給小舫..琦跟阿如..
拖著E先生逛了幾個地方後在敦南誠品前的地攤挑到了我覺得適合的禮物..然後在12/23當天我一到公司就叫了快遞先生來收件..小舫因為公司就在松江路的樂雅樂樓上所以很好查地址..阿如因為之前有給過我名片我還留著所以也沒有問題..至於笨琦的地址我則是直接跑到她公司樓下抄起來..

懷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23號當天我根本就沒辦法靜下心來上班..一直憋到中午過後小舫終於從msn上捎來她收到禮物的消息啦!!!
這就是我送給她的小猴手機套..是手工做的唷~~可以自行跟老闆訂做你想要的樣子..背面的釦子上還可以繡上自己的名字..
知道小舫收到後我開心的不得了~~一邊興奮的跟她討論著我策劃已久的驚喜過程..一邊等著看下一個會是誰跟我說她收到禮物~

DSC02575.JPG

沒有多久阿如也來跟我說她收到禮物了^O^ 我整個人差點沒在辦公室裡歡呼阿~~
阿如的禮物是中間黑色的悠遊卡套..因為她本來就不愛五顏六色花不溜丟的東西..所以我請老闆幫我做一個黑色系的套子..
收到禮物後的阿如竟然說她要開始想怎麼準備我明年的生日驚喜了..在此再度呼籲大家:驚喜真的太累了..我們已經打勾勾說好明年不玩囉!!大家一起吃吃蛋糕就好了啦~~

到了下午四點的時候耶誕驚喜已經成功了兩個..眼看著離下班時間越來越近..知道內情的阿如跟小舫也在等著琦拿到的那一刻..一直到四點半我受不了覺得太久了打給快遞..才發現快遞根本就已經把東西送到笨琦的手上..那究竟為什麼她還沒有反應呢???後來我終於耐不住性子問了琦她有沒有收到一份文件..結果..結果..結果..她竟然以為那是她郵購的東西所以不好意思在公司拆開..陳雅琦我要掐死你阿阿阿阿阿~~~

總之最後就在我自己破了梗的狀態下讓琦拆開了禮物Orz

左邊那個很像麥當勞叔叔造型的手機套就是我送琦的禮物..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娃娃..一看到就立刻覺得她身上寫了陳笨琦三個字..哈哈~~

右邊則是E先生送我的小蕾獅..蕾絲滾邊有沒有超可愛阿^^

R0012209.JPG


這就是我要插播寫出來的X'mas大驚喜~
雖然新年都快要來了..還是在這裡祝大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ㄟ!
耶誕夜的趴踢跟食記我會找時間補的啦~~~

 

http://www.wretch.cc/blog/halftune
這個是我買的手機套跟悠遊卡套的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相簿裡有各式各樣的產品..都是老闆自己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