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天我們挑了一部電影來看..那天上映的新片很多..挑來挑去我們決定去看這部IMDb上評價很不錯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影片一開頭,故事敘述著「我是在不尋常的情況下誕生的。」這部電影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寫下的一個動人故事,關於一個男人出生時已80歲,但年紀卻隨著時的流逝,外表愈來愈年輕。然而,跟我們所有人一樣,他無法停止時間的倒轉。故事始於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美國紐奧良市,一直敘說到21世紀。我們跟隨著他經歷一場異於常人的奇幻旅程。

                                                                                                                                摘自Yahoo奇摩電影


我對凱特布蘭琪有比較深的印象其實是從她演魔戒裡的精靈女王開始..除了超級漂亮氣質超好之外..她被魔戒試煉而變成女魔王的樣子更是讓我記憶深刻(因為太恐怖..)
這幾個禮拜班傑明在電視廣告裡強力放送的布蘭琪實在太漂亮..尤其是頭髮成圓弧形飛起來哪一幕..好~美~阿!!! 

17168.jpg

因為才剛剛上映所以不寫劇情..
片長兩小時45分鐘的班傑明一開始有一點點悶..但是到後來就非常好看..
阿如跟E先生都說跟阿甘正傳很像都是在介紹一個人的一生..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班傑明^^ 

16902.jpg

當然片裡除了男女主角之外還有很多很棒的角色..但找得到的照片都不能用所以只好一直放男女主角的照片..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布萊德彼特..不過這部片裡給人"這是布萊德彼特"的感覺的地方很少..所以看起來相當OK~
凱特布蘭琪演的很不錯..身材跟氣質實在是太好了!!

戲裡有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片段及逗趣的對話..導演有自己表達幽默的方式..悲傷的地方也真的讓我眼淚都滴出來了..

16905.jpg

這是演布蘭琪小時候的小女生..我覺得她的氣質也相當好..不知道日後會不會被找去演其他電影.. 

16901.jpg

雖然看完電影出來發現我們的機車被拖吊..不過還是無損這部電影帶給我們美好的情人節^^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官方網站
http://www.benjaminbutton.com/

照片出處 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