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小舫慶生完之後緊接著就是盈盈姐的生日..阿如在msn上跟我說盈盈姐為了逃離我們的暗算..早早就計畫好在生日當天要逃去埔里..
但是驚喜慶生高手的我跟阿如怎麼可能放過盈盈姐..立刻在上禮拜五早上籌備了一個小型的驚喜..大家都逃不過啦~~

本來計畫要到雙聖去買一份豪華的早餐外帶給盈盈姐..但由於時間實在太早我根本就起不來..只好換成盈盈姐公司附近兄弟飯店的早餐..八點集合的我們看過menu之後發覺不太妙..盈盈姐不吃的東西也不少阿!!苦惱不已的我們臨時決定更換計畫..先是挑了兄弟飯店賣的切片起司蛋糕組成一整個圓型蛋糕來插蠟燭之後..我們開始在兄弟飯店附近的早餐店排起隊來..不要看這小小的商業區..光是南京東路捷運站出口的早餐店就好幾家..不僅人潮洶湧東西看起來都美味可口..

排了半小時隊之後我們一共買了一個沙拉麵包+一份碳烤三明治+一個飯糰+一份起司牛肉潛艇堡+一杯咖啡給盈盈姐當早餐..
(一邊買還不忘幫自己也買一份..哈哈~~)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我們就照著網路上查來的地址直奔盈盈姐公司..這是我們躲在樓梯間把蠟燭插好之後的狼狽樣子..阿如手上提的那些東西就是我們準備的超營養早餐啦!

R0013315_nEO_IMG.jpg

有人看出其中有一塊蛋糕長的不太一樣嗎~
因為切片起司蛋糕的片數排不成一個圓形蛋糕..所以我們只好補了另一種口味的..不知道好不好吃ㄟ? 

R0013313_nEO_IMG.jpg

準備就緒之後發現盈盈姐還沒到公司..於是我們捧著蛋糕站在電梯口準備在盈盈姐一出電梯時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R0013317_nEO_IMG.jpg

哈哈哈~現在看到這個影片心情還是好的不得了!!!
盈盈姐整個有被嚇到ㄚ!!!早起一小時實在是太值得了^O^

盈盈姐的同事看到我們在外面喧嘩所以特地出來問我們需不需要拍照..人真的很好ㄟ!!
雖然盈盈姐一大早趕著上班沒有梳妝打扮(我跟阿如心機很重都弄得很漂亮)..我們還是要放一張照片上來啦~   

R0013326_nEO_IMG.jpg

盈盈姐生日快樂!!


另外..從去年我生日開始一連串的驚喜慶生總算輪過一輪了..大家都有玩到了ㄏㄡ!!!雖然驚喜有大有小不過希望大家都還滿意啦~
寫出來的意思就是說我們到此為止不要玩囉..再想梗下去我的腦子都要爆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