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靠著盈盈姊不可思議精準到到一個嚇人的大力幫忙下..我順利拿到愛評網推出20張的天外奇蹟口碑卷..只要搶到的人都可以獲得兩張天外奇蹟特映會的票..所以昨天晚上我就帶著E先生開開心心的前往原本應該是在大直美麗華的特映會..

結果沒想到我久沒搶口碑卷一搶到愛評網卻出了點差錯..在我們都已經走進大直美麗華時打電話跟我們說她們搞錯地方了..特映會真正舉辦的地點應該是在天母的美麗華*驚* 當下我腦海中只出現"完蛋了天母要怎麼去"的念頭..後來愛評網的妹妹有很盡責的找到一樣是搶到愛評卷的兩位好心人士載我們一道過去..才讓我們可以及時趕上換票的時間..

後來我認真的看了一下發給我們的票..上面寫的真的是"天母美麗華"ㄟ!!(奇怪我明明早上還在拍票..竟然眼睛大到沒看見...)但是口碑卷跟搶票的連結上面寫的都是"大直美麗華"..看來我久久搶一次票就這麼幸運..應該可以來去買彩卷了..ㄎㄎ~~

R0014906_nEO_IMG.jpg

排隊時拍的海報..我超喜歡那一大束的彩色氣球~~ 

R0014909_nEO_IMG.jpg

除了愛評網之外還有其他團體也有特映會的票..還好電梯一開門我就看到盈盈姊的朋友美齡還有跟她一起排隊同樣是愛評網的會員..我就很開心的把票交給他們請他們幫我劃位了~~~

R0014910_nEO_IMG.jpg

但因為還有很多人沒到於是我跟E先生也被交代要幫忙換幾張..

這次贈票活動除了兩張特映會的票之外還送兩張早場優惠卷..這麼好的東西我直接恩賜給弟弟帶女友去看啦*好姊姊光芒*
早場優惠卷做的也很漂亮..是我喜歡的小胖..ㄎㄎ~~

R0014913_nEO_IMG.jpg

一個人只能劃四張票~還好廳不算小不然沒位置坐ㄟ! 

R0014916_nEO_IMG.jpg

結果我們畫到M排22..23是靠牆壁的位置..這個距離剛剛好..不會太遠也不會太近~

R0014946_nEO_IMG.jpg

E先生喜歡老人~

 

R0014921_nEO_IMG.jpg

老實說我們吃飯的時候對愛評網有一點點的生氣..因為我們本來把時間都算的很好..換完票可以悠閒的吃飯然後享受晚上的電影..沒想到吃飯超趕到E先生因為沒有選擇還點到超難吃的定食..

一直到我們匆匆吃完準備進電影院前碰到愛評網的工作人員..她們詢問我們電影散場後的回家方式..告訴我們她們會負責送我們到捷運站..那時的怒氣才真正的煙消雲散..畢竟我們已經感受到她們想要解決問題的誠意..很棒!!

幾乎整間戲院都坐滿了..

R0014931_nEO_IMG.jpg

開演前竟然還有戲院的經理出來跟大家玩有獎徵答遊戲~~

R0014933_nEO_IMG.jpg

整部電影片長約莫一個半小時..E先生最喜歡天外奇蹟播放前的那段小短片..這彷彿已經成了迪士尼卡通的傳統..雖然只是短短幾分鐘不過讓我們兩回味無窮呢~

還有因為天外奇蹟廣告打的很兇..所以我在看電影前一直避免去看到任何片段..於是可以整部電影看下來驚喜連連..氣球出現的那一剎那好開心~彷彿自己跟著一起飛起來一樣~(奉勸還沒看但想去看的朋友..只要看到廣告就趕快離開!!)
動畫很精緻配樂也很不錯..我喜歡迪士尼動畫豐富的色彩..整部片看完我們兩走回家都蹦蹦跳跳的好像小朋友~

E先生說他喜歡老伯伯..但我超喜歡小胖的(硬要自己亂取名字)..他的配音有夠可愛只要他一開口講話我就忍不住很想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我就想到方小軒阿!!!!拜託方媽媽一定要帶小軒去看好嗎~

R0014934_nEO_IMG.jpg

電影散場走出來外頭找愛評網的工作人員時看到好多愛評網的會員(一時間想不到稱呼的名詞只好一直寫會員)..有很多人來問我我的暱稱是什麼..因為太久沒PO文羞於回答所以一直支支吾吾的..倒是盈盈姊狀元娘的聲勢浩大..只要搬出她來每個人都認識ㄟ..好火紅!!

R0014937_nEO_IMG.jpg

辛苦的工作人員..妳們真的很有誠意在解決問題..這樣很好..我會繼續搶口碑卷的^^

R0014939_nEO_IMG.jpg

回到家打開email之後還發現愛評網傳來道歉的訊息..並且把這次換票的p幣全部退回表示歉意..是我近期內看過最有誠意的主辦單位了!!

**要出發去香港前的呼籲**
天外奇蹟今天就上映囉~雖然暑假看電影的人潮洶湧..但我還是要推薦這部電影給大家看..是個充滿夢想的電影唷^^
害我也想搭氣球去香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