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E先生去看了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這部片..身為女孩兒的我觀後感是..這部片子也太忙了一點..從頭到尾沒有冷場..劇情相當緊湊到我有感覺編劇想將所有的特效跟武器跟演員之間糾葛的情感全部都在短短兩小時裡放送給觀眾..看的我們目不暇給覺得演很久應該超過2小時了吧..但實際片長也只有1小時58分..

劇情當然是千篇一律的要拯救世界免於被壞人掌控..而且可能因為科幻片拍多了..彷彿有看到鋼鐵人跟駭客任務裡母體出現的感覺~
不過這部片的娛樂性質還蠻高的..美國人翻拍漫畫或卡通的能力真好..裡頭的科技不得了到我希望有生之年不要活在那種時代裡..我才不要被奈米蟲控制咧~~

untitled.bmp

超辣的女主角之ㄧ..
還有另外一個女孩我覺得比較不漂亮..所以就不放她的照片了*偏心* 

20627.jpg

右邊的黑人是這部片裡我很喜歡的角色..個性很可愛又是個搞笑咖..很讚!
他們兩穿上照片裡的盔甲變成黑色鋼鐵人的時候很好笑..可惜我都找不到照片~~

20634.jpg

黑武士是我第二個喜歡的角色..原因只是因為他的裝扮很有質感看起來很帥而且都不講話*羞*

20646.jpg

白武士是壞人..是韓國明星李秉憲演的..
這部電影裡安排正邪兩方的人馬彼此之間有某些情感上的糾葛..算是科幻片裡的一點點內心戲~ 

20647.jpg

這張照片重點不是超辣女主角而是後面的印和闐先生..就是演神鬼傳奇裡面的那個木乃伊啦~~
近年來他常常出現在電影中演一些將軍阿..頭頭的角色..血鑽石裡面也有他的蹤影..

這次他應該算是下一集裡的大伏筆..特種部隊看起來就是要拍第二集第三集的樣子.. 

20631.jpg

另外要抱怨一下的是..昨天一起在華納威秀看電影的觀眾都好冷靜..這部片的笑點說起來也不少..但一整場看下來都沒有人笑ㄟ!!害我一邊看一邊想說不會出現在我眼前的人全都是幻影吧?!都沒有人發出聲響的電影院好恐怖!!!在電影院裡看電影還是要大家一起笑出聲音來才快樂阿~

 

圖片來源  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