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愛評網的試吃活動及金色三麥代言人活動之後..版主又新增了一項試用文的發表來讓自己已經很忙的生活更忙..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有卷要搶有免費的東西一定要用..一個多禮拜前我試用試吃界的恩師盈盈姐一傳來美吾華花語沐浴乳試用的活動辦法後..填寫完申請表格通過審核沒多久後..我就收到一箱沉甸甸的試用品啦~~

美吾華寄來試用品的大小跟一般在市面上賣的一模一樣..並沒有因為試用就寄很小一罐來表現的相當大氣..而且一打開就看到美吾華貼心的在每一罐沐浴乳的下方包上一層薄泡棉..看得出很認真設想過顧客收到產品後的感覺..

R0015971_nEO_IMG.jpg

這次的沐浴乳一共有四種味道..分別是玫瑰..紫滕..鈴蘭槴子花..
柔美的包裝讓我ㄧ邊拍一邊覺得等等要是開口跟人講話不會變成嗲音吧*雞皮疙瘩*

R0015974_nEO_IMG.jpg

每一個花種除了擁有自己專屬的顏色之外連蓋子都做成玫瑰花的樣子..實在是很適合溫柔的女生使用阿!

R0015976_nEO_IMG.jpg

雖然上禮拜四就收到這幾瓶沐浴乳..但因為我希望可以每一瓶都試過再來報告感想..所以就一路拖到了今天..
我首先試用的是玫瑰味道的沐浴乳..本身就很喜歡各類玫瑰產品的我常常在買護手霜、身體乳時都專挑玫瑰味道的試用..而且本來就對味道很敏感的我除了東西好用之外..第一時間做的一定是打開瓶蓋聞聞它的味道..不管再怎麼好用..味道不行對我來說就是不行阿!


花語玫瑰沐浴露完美玫瑰、優雅迷人
這款沐浴乳是四款裡頭我最喜歡的..一轉開瓶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剛剛好不會太濃郁的香氣讓人洗澡時充滿愉快的心情..泡沫也很細緻唷..現在已經被我放在浴室裡每天使用了~

R0015989_nEO_IMG.jpg

玫瑰沐浴乳有被Fashion Guide票選為特優商品呢~

R0015991_nEO_IMG.jpg

花語紫藤沐浴露-高貴紫藤、浪漫溫柔
第二個喜歡的味道是紫藤..我個人覺得美吾華這次出的花語系列聞起來有一種復古的氛圍..接下來三種都充滿了兒時在媽媽身邊會聞到的香味..

不寫這篇文章都不知道原來花的味道這麼難形容..生活在都市的我對於紫藤..鈴蘭..槴子花真實的味道可說是模糊不清..要如何真實的呈現我聞到的味道還真難..不過巧的是瓶子上有一段的文字敘述說"介由沐浴吸入香氣,令人憶起往日情懷並勾勒出迷樣般暖暖情意"..
倒是真的有勾起我對昔日媽媽身上味道的往日情懷阿! 連游媽都說她最喜歡這款的味道..

R0015985_nEO_IMG.jpg

花語鈴蘭沐浴露-純潔鈴蘭、清新自在
鈴蘭沐浴乳代表著春天浪漫的氣息..味道稍稍有點太濃郁我免強可以接受但是沒有很喜歡.. 

R0015987_nEO_IMG.jpg

花語梔子花沐浴露馥郁梔子花、性感愉悅
同樣被Fashion Guide票選為特優商品的槴子花沐浴乳卻恰恰好是我不喜歡的味道..對我來說香氣太濃聞久了有點頭昏..每個人對香氣都有不同的罩門..就跟大家都喜歡的薰衣草我卻覺得它有肥皂水味一樣..這款沐浴乳不是我的菜阿..

R0015984_nEO_IMG.jpg

一連用了五天後的感受是泡沫真的很細緻而且只要輕輕搓揉就會起泡..清爽不油膩用水稍微沖一下就可以洗乾淨..不過可能因為我的身體比較乾燥所以使用完後皮膚會有點繃繃的不是那麼滋潤..

拿到試用品前剛好去屈臣氏逛了一趟看到目前特價一罐是NT179元..對於開架式商品來說價錢不算貴..不過因為我一連逛了好幾家發現不是每家屈臣氏都備有四種口味..要買的人可以多跑幾家看看^^

非常感謝盈盈姐sent來這麼好康的訊息給我..希望可以一直有源源不絕的試用品阿*叩謝*

 

前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