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相當幸運的抽到愛評網美味關係特映會的口碑卷..這陣子手氣很差每搶必輸的我最後只好參加抽獎..懷著"一定又沒抽到的心情"默默收到簡訊時真是開心的要飛上天~這部電影我超級想看呢!!

整部片的主軸以食譜及做菜將兩位可愛的女性串聯起來..雖然兩個故事採分開敘述的方式..但在導演的妙手下整部片流暢的呈現著溫暖及幸福的氣息..不管是Julie或Julia都勇敢的面對自己人生中的問題..與另一伴間互相扶持的片段也很令我感動..

untitled.bmp

Meryl Streep本來就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每次看到她出現在電影中總是帶給我相當多驚奇..變換無窮的角色卻又能將每個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每次看完都會"阿~"的嘆出一口滿足的氣息..這次看完美味關係同樣全身舒爽的走出戲院..暢快阿~

22397.jpg

"Bon Appetit"
爽朗的笑容讓一切困難的事情都瞬間化為烏有..傻呼呼的個性真是太可愛了!

JJ_wallpaper_01_800x600.jpg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Stanley Tucci 跟Meryl Streep演對手戲..第一部是鼎鼎有名的"穿著prada的惡魔"..
從那部片開始我就喜歡這個光頭先生..他始終透露著詼諧的眼神讓我覺得很可愛..這次看到飾演Meryl Streep的老公是他時我就充滿期待..果然整部片都沒有讓我失望..不斷讚美及支持著太太的角色很討喜^^

那顆貼在胸前的心實在太好笑了!!

JJ_wallpaper_02_800x600.jpg

阿如有跟我介紹過Amy Adams..說她之前星路有點坎坷一直到演出曼哈頓奇緣大家才比較記得她的名字..
我特別喜歡她講話甜甜的聲音及慧頡的眼神..耍賴起來也有一種稚氣的俏皮..

JJ_wallpaper_07_800x600.jpg

Chris Messina飾演Amy Adams的老公..我喜歡他劇裡對於妻子的包容及安慰..
每次看完醬的情節我都忍不住要感謝老天爺也送了我ㄧ個很好的人..嘿嘿~  

JJ_wallpaper_08_800x600.jpg

劇裡當然有相當多作菜的情節..所以最後就以這張蛋糕作為終結吧~  

JJ_wallpaper_05_800x600.jpg

這是一部我覺得相當好看的電影..現在一邊回想劇情一邊都會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喜歡下廚或是對烹煮食物有興趣的人請一定要進戲院看看..是一部幸福洋溢的電影唷!

另外最近剛好在看一本由莊祖宜小姐寫的關於廚藝的書叫廚房裡的人類學家..內容生動有趣到我都想拿起鍋鏟大炒一番..一邊看美味關係時我就一邊想起了這本書..一併推薦給大家囉^^

上映日期: 2009/10/16

文中圖片出自  http://www.julieandjulia.com/
                     奇摩Yahoo!電影

更多劇中照片請至  IMDb Julie&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