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要用我拙劣的文筆將這部片的觀後感寫出來就覺得很難..尤其是我想把結局留給還沒看過的人細細品味..

會看這部電影是因為某個姐妹聚會的日子阿如放了下面這段影片給琦看..這一段非常可愛的video讓我對裡頭的舞蹈及音樂印象深刻..雖然長度有4分多鐘可能跑的有點慢..但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的等候一下..看了絕對會讓心情很好唷^^

後來看到愛評推出的口碑卷之後立刻sent email給阿如..阿如興奮的說她就是想看這部電影阿!於是連盈盈姐的額度我一口氣搶到了四張票*得意*

R0017300.JPG

個性非常奇特的女主角Summer由Zooey Daschanel飾演..有看過沒問題先生的人應該都知道她..
她在這部片子裡的造型都好可愛~~

21990.jpg

外表非常文弱的男主角Tom由Joseph Gordon-Levitt飾演..
相信命中注定的愛情的男孩遇上不相信愛情的女孩..是這部電影的發展主軸..

21992.jpg

男女主角的演技都非常自然流暢..不管是Summer輕柔的嗓音或是Tom始終亂糟糟的頭髮及瘦巴巴的身材我都印象深刻..導演不做作的笑點也非常令人欣賞~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幕..
Summer大膽的作風可是讓全場笑聲連連..

21987.jpg

戲外的Summer眼睛跟睫毛的妝好酷!!!
飾演湯姆兩位好友的先生都非常好笑..尤其捲頭髮的Geoffrey Arend..看到他逗趣的捲髮一出現我就開心的不得了^o^

500_4.jpg

小女孩Chloe Moretz..雖然戲份不多但是很搶戲..

500_chloe_final.jpg

電影裡跳躍式的日期很特別我很喜歡..五百天的日子搭搭搭搭的切換讓觀眾可以因為事先知道下一段可能出現的情緒而發出會心的一笑..相對於大製作大成本的特效..這種小小的地方讓人更覺得溫馨可愛..

21993.jpg

另外我還非常喜歡這部電影的配樂..配合著電影節奏出現的每一首配樂我都覺得搭配的好好..後來聽阿如說才知道導演Marc Webb有拍過一些音樂video..難怪音樂都很好聽~

500_jz_final.jpg

最後一段Tom與Summer的對話有感動到我..雖然不是每段戀情都跟童話故事一樣美好..但總是會遇到該遇到的那個人的!

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唷!雖然男女主角都不是什麼非常有名的大明星..但是不論是劇情或配樂都讓人耳目一新..希望11/20上映時大家都可以手牽手進電影院去看~


照片及影片來自於

500 Days of Summer官方網站
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