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版主不喜歡寵物這種東西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除了人之外會動的生物都不喜歡..一來是因為我本人對於"味道"這件事相當在意..只要一去到有異味或是空調不流通的地方就會開始皺眉頭..超過10分鐘就會開始頭昏..二來對於要幫寵物把屎把尿這件事也完全不行..更遑論還要趕回家餵狗這類的..最後就是我很怕狗舔我..溼溼的感覺不酥胡阿~~~

不過我身邊倒是充斥著愛狗的人士..舉凡小舫..阿如..琦琦..柯凱西到E先生..每家都有養狗..所以我耳邊不時會充斥著狗子的消息..雖然遇到狗子都呈現狗不犯我我不犯狗的狀態..不過自從E先生家來了一隻不懂世事的小貴賓之後..這一切就有了微妙的改變啦!

話說這隻11月底E媽媽抱回來的小黑妞才剛出生兩個月..我第一次看到她時她就不知天高地厚的衝來我腳邊狂打轉..我一開始採取默默忍耐的方式回應她..但是小狗超活潑超不會看人臉色..她才不管你是不是喜歡狗有沒有要跟她玩..總之就是一直在你身邊轉來轉去..還一直表演用兩隻後腳站起來趴在你腿上的特技..到後來我終於受不了就一把把她抱起來(是的妳們沒看錯我抱狗了..還讓她靠在身上)..結果一被抱起來的小狗就像開關被關掉一樣..乖乖的不敢亂動~~

R0017585.JPG

拍照的時候我還沒有抱小狗..黑妞因為太好動又整隻黑麻麻的所以很難拍..目前因為在長牙齒所以喜歡亂咬東西..E先生為了讓她保持比較穩定的狀態所以犧牲手指給她咬..

我想我願意抱她的原因是因為她不臭唷..既沒有狗的臭味又因為太小隻舔起人來沒啥感覺..希望黑妞不要長大太快阿..ㄎㄎ~

R0017582.JPG

一臉無辜有沒有..
但是一放到地上去就不是降了..立刻活蹦亂跳到抓不住..

R0017584.JPG

這張超可愛搭~~大概拍了30張才有一張這麼清楚的照片吧!
E媽媽說等黑妞再長大一點就要帶她去狗狗美容院修毛..現在因為毛髮都沒修過所以不動的時候背影像一隻小熊..跑起來像一隻小兔子..好呆溜~

P1040250.JPG

等到預防針都打完再來帶黑妞到草地上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