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機會來春天酒店泡湯都是托代理商跟公司工程師的福..代理商在春天酒店辦的研討會有免費泡湯行程..而且代理商的祕書還相當聰明的跟春天酒店協商拿到一個月內都可以使用的泡湯卷..於是我拿著一張自己的卷加上工程師好心送我的卷..剛剛好就可以帶E先生一起來泡湯啦!

開車到春天酒店之後有代客停車..北投這一段山路路很窄不好停車..付一百元有人幫忙停車比兩個人坐捷運來還要便宜!

到達的時候我才想起我忘記帶相機><  還好E先生的鑽石機還不錯..拍起來除了顏色偏黃之外倒是挺清楚的!

IMAGE_072.jpg

接待大廳挑高的天花板及簡單的擺設..氣派中帶著優雅..

IMAGE_069.jpg

因為我們是在平日晚上泡湯所以當天不用等就有湯屋可泡..適逢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泡湯最幸福了~
在櫃檯確認完湯屋之後服務小姐就帶我們到這一區告知我們泡完湯後可以來這裡稍作休息..

IMAGE_058.jpg

除了沙發之外還有養生茶可以喝..

IMAGE_054.jpg

另外還有一台電視..不過我們找不到打開的開關~

IMAGE_055.jpg

旁邊貼的下午茶套餐很誘人..看的我肚子都餓了起來..

IMAGE_064.jpg

接著就從樓梯上到二樓的湯屋..

IMAGE_056.jpg

 樓梯上方造型典雅的燈飾..

IMAGE_062.jpg

走上來後走廊的兩邊都是湯屋..

IMAGE_045.jpg

我們這次泡的房間叫牡丹~

IMAGE_043.jpg

一進到湯屋我就忍不住哼起歌來..這湯屋比起我們之前泡一次只要一兩百塊的湯屋大好多好多..而且裡頭的設備一應俱全..我迫不及待的衝去把水龍頭轉開..聞到硫磺特有的味道後簡直開心的要飛上天~

IMAGE_035.jpg

等水放滿的時間剛好可以用來拍拍內部擺設..一進門的左手邊是一個小小的梳妝台..上面整齊的擺放了所有盥洗用品及礦泉水..

IMAGE_042.jpg

舉凡梳子..刮鬍刀..毛巾..浴帽等等全部都有..另外還有一瓶味道好香的身體乳..我泡完湯時可是相當仔細的擦了一身阿~

IMAGE_048.jpg

E先生還特地去樓下拿了兩杯養身茶來..喝了再泡也很不錯~

IMAGE_049.jpg

右手邊則是置物櫃及垃圾桶..還有飯店準備的拖鞋..
這個置物櫃的設計很棒..我每次去泡湯最煩惱的就是不知道該把衣服放哪裡..一來因為空間很小不管放哪裡好像都會濺濕..二來則是很多溫泉店家在置物櫃的設計上都不是很講究..通常都是一個櫃子或幾根竿子就打發過去..看到這個完善的置物櫃整個讓我心花朵朵開阿~

IMAGE_037.jpg

溫泉池的旁邊有一個簡單的淋浴區..上面除了沐浴乳外還有洗髮乳跟潤絲精..有潤絲精又加了10分..對於長頭髮的人來說實在是很方便!
我本來是泡溫泉很少洗澡的人..通常都會在回到家後又洗一遍..因為我本人覺得洗澡就要舒舒服服的洗才有放鬆的fu..一般的溫泉因為比較簡陋所以我都不太洗..這次來春天我可是大洗特洗了一番後暖呼呼的回家直接睡覺..實在是因為環境很好版主整個太開懷洗的超忘我搭~

IMAGE_040.jpg

另外春天的水流量也還不錯..雖然我們泡溫泉的經驗不多不過春天的硫磺泉溫度很剛好不需要加太多冷水就可以直接泡..感覺真的是天然溫泉(很多溫泉都特別燙感覺是人工做出來的)..而且排水孔做的很好水都不會悄悄的流掉..泡到後來不用一直加水..沒有浪費水源的感覺也很好..

總之不用錢的泡起來最舒服啦~

IMAGE_038.jpg

最後要再稱讚的一點是..春天湯屋的通風也相當好..我是那種泡溫泉超過5分鐘就會被熱氣悶到頭昏的人..所以每次泡溫泉都會特別注意通風..如果連我都可以自在的在裡頭呼吸..那通風就真的是很棒啦!!

IMAGE_050.jpg

春天酒店一共有13間個人湯屋24小時營業..使用時間為一次一小時..一人要價600元..
我因為太小氣平常都只泡一兩百的湯屋..所以像春天這樣的享受已經覺得是貴婦等級..泡完整個晚上都好開心*^^*

過年快到了..如果待在台北沒事做又剛好天氣冷的話..泡泡湯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阿!

 

北投春天酒店
02-2897-2345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