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了好久的遊記終於在相片到齊之後得以寫出來給大家看..只能說在版主越來越慢越來越混亂的更新速度下..就請大家跟著混亂的日期一起跳躍的頭昏眼花吧~


話說E先生熱愛玩水的程度就跟我熱愛美食的程度不相上下..所以每年一到夏天他就興致勃勃的開始計畫著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烏石港是他每年都想去給浪衝的地方..所以七月底日頭正豔他就計畫著先到新開幕的蘭陽博物館閒晃拍照..再到海邊去衝浪玩水..最後則去烏石港不遠處山上的伯朗咖啡館覓食..

結果等我們一路塞上高速公路好不容易到蘭陽博物館時..滿坑滿谷的排隊人潮讓我們往之卻步阿.....

DSC03716.JPG

揮汗如雨的找到排在人群中的小臉跟金毛後..我們小組會議討論出就算排半小時的隊拿到免費門票進到裡頭參觀也還是人擠人..與其什麼都看不到不如立刻去再怎麼擠也還是會有空位的沙灘上的結論..這間新噗噗的博物館就留待以後比較不新比較少人的時候再來參觀吧!

DSC_4332.JPG

DSC_4327.JPG

還好我們本來比較有興趣的也是博物館的外觀..

DSC_4335.JPG

今年遠東建築獎首獎姚仁喜設計的斜三角形的外觀相當特別所以到處都圍滿了帶著大砲拼命按快門的人群..還好我們有金毛跟暘哥的兩台單眼才拍得出漂亮的博物館啊!

DSC03711.JPG

人超好的暘哥..超想幫他介紹女朋友搭~~

R1043042.JPG

到了烏石港沙灘後我們租了兩塊衝浪板..對海水沒有太大興趣又怕鼻子上的斑越曬越多的版主我立刻將E先生放生..坐在遮陽傘下面猛力塗抹防曬油..
迫不及待拿著衝浪板就噴出去的E先生..下水前先在沙灘上用鷹眼掃過一輪海裡的比基尼辣妹..

DSC_4336.JPG

我後來看到這張照片萌生了想買單眼相機的念頭..
金毛技術好好把E先生拍的好MAN~活脫脫就是個青春熱血的好男兒!

DSC_4341.JPG

正妹小臉也非常喜歡玩水..E先生揪的攤都非常捧場的有空一定參加..而且到現場之後的配合度超高..我本人可是連衝浪板都沒有帶到海裡過的只在岸邊玩玩水..小臉則是在E先生的拐騙下到海裡衝了一輪還被板子打到頭..

DSC_4338.JPG

衝到下午有帶排球來的小臉一直觀望著沙灘上的排球場地..沒想到當天打沙灘排球的人好多我們一直卡不到位..只好先在一邊自己用拖鞋排起邊界亂打了起來..

DSC_4379.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青春熱血的沙灘排球大對決..
首先是我跟E先生同隊..我們這兩個肉腳一組不要去拖累別人比較好:P

一開始只是隨便玩玩但也不知道為什麼E先生超認真的一直飛撲..撲到整個後背全在沙裡滾了一圈..害我也只好振作一點不要拖累他....

DSC_4360.JPG

我只能說單眼相機你也把我跳躍的樣子拍的太清楚了!!!
沒看過女友跳這麼高的E先生表情也很好笑~

DSC_4357.JPG

但再怎麼好笑都沒有這張厲害阿~~~
金毛先生很幽默不知哪來的靈感幫我們情侶倆拍了這麼一張搞笑到極點的照片..這動作跟表情你們說能接到球能接到球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DSC_4352.JPG

暘哥跟小臉奔跑追球照..
不知道三開頭年紀的大家玩起排球來會這麼拼命..大家都很不想輸ㄏㄡ..ㄎㄎ~

DSC_4348.JPG

金毛飛起來的照片超古錐搭~~
(我們要去買單眼相機了!!!)

DSC_4375.JPG

打了兩輪沒有網子的沙灘排球後小臉突然看到我們後方的球場空了出來就立刻衝進去卡位..
打沒幾下突然就有一群人來說要報隊(媽阿我離報隊的年紀好遠了..突然聽到這兩個字還當場抖了一下)..只是隨意玩玩的我們就在半推半就下跟對方打了起來..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少對方還派了兩個人過來湊成一隊..這一湊可苦了這兩個孩子阿*嘆* 

E先生仗著身高高所以一跳起來就相當有殺球的架勢也真的成功撈了好多球過去..但其實我們只是紙老虎阿~~~

DSC_4388.JPG

金毛發球也很有架式..

DSC_4397.JPG

相當不想拖累人但又下不了場的版主我..看看這表情有多怕接不到球阿~~~

DSC_4396.JPG

藍色掉嘎的男孩跟他前面白色褲子的男孩就是對方派來的人馬..這兩個孩子被我們整慘了..完全也沒在打什麼戰術的我們不僅不太會做球還常常亂接球讓他們撲來撲去的救..打到後來他們身上可都裹了好幾圈沙啊!

DSC_4391.JPG

好不容易逃離戰場的版主我..
太久沒打排球的下場就是回到家手臂黑青紅腫了一個禮拜..超級肉腳搭!!

DSC_4383.JPG

小臉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好有fu~~

DSC_4380.JPG

打完排球我們拖著飢腸轆轆的肚子開車前往山上的伯朗咖啡館..自以為不會有人知道這偏僻咖啡館的我們硬生生被車潮困在半山腰上進退兩難..烏石港附近覓食地方太少大家開著車都擠到這裡來啦!!!
本來已經餓到想放棄回港邊去吃熱炒的我們卻在等了30分鐘後等到了位置..奉勸週末要來伯朗咖啡館的朋友要懷著滿坑滿谷的耐心前來比較不會敗興而歸..

DSC03724.JPG

這棟城堡式的伯朗咖啡館一共有四層樓..一二三樓都有冷氣四樓是頂樓..坐位不少但在周休二日的出遊人潮下還是供不應求..最後我們決定坐在沒有冷氣的屋頂上吃飯..
也還好那時接近傍晚變得很涼爽..加上可以眺望遠方的烏石港全貌我們就勉勉強強坐在這吧...

DSC_4413.JPG

很像在冒煙的龜山島..圓滾滾的很可愛..

DSC03740.JPG

DSC03733.JPG

因為金毛帶了一整箱的攝影器材出來..E先生就在我們下去點餐時跟金毛玩了起來..
據說是加了濾光片後呈現出來的效果..天空的顏色跟眼睛看到的都不一樣說..

DSC_4421.JPG

伯朗咖啡的餐點我就不想提了..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我們就算東西再難吃也狼吞虎嚥的全吃完了!(其實回台北還有去夜市再吃一輪)
吃完飯後夜色降臨..打起燈光的城堡很有氣氛..

DSC_4433.JPG

跟有相機的人出門真好..都不用把自己的相機拿出來~~

DSC03745.JPG

最後金毛在E先生的要求下幫我拍了張長腿照..我們只能說金毛先生的技術很好但模特兒擺姿勢的技術相當差..我大概是他拍過的女孩裡最像木頭的人吧*淚*
版主我雖然大辣辣的但要正經起來給不熟的朋友拍照也是害羞的要命阿..真是辛苦金毛先生了!!

DSC_4438.JPG


在夏天即將結束前送上這篇網誌給大家..想衝浪的等過幾天颱風遠去之後可以去烏石港走走..那海灘真的挺舒服的..幸運的話說不定能看到那艘目前在基隆港躲颱風的西班牙古戰艦唷!

 

頭城城堡咖啡館
0924-020-088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週一~週日 8:00 AM~7:00 PM
暑假期間延長為 7:30 AM~7: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