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長灘島的最後一篇遊記..集合了這三天半來我們在白沙灘上玩耍卻沒機會放給大家看的照片..

沒想到肢體殘障的我也有擺出無名正妹姿勢的一天..不放在第一張炫耀一下不符合我高調的本性

DSC_0514.JPG

之前出現過..備受好評的I ♥ Boracay白色T-shirt隆重登場~~
買的時候不知道穿起來這麼顯瘦..師大夜市360元的超短牛仔褲+白色貼身T-shirt+厚底沙灘拖鞋=請叫我正妹!!

DSC_0310.JPG

上次放好小張這次放大張的*喜孜孜*
(這位幫忙拍的路人好優秀拍的超級好..我要幫他按八個讚!!)

DSC_0312.JPG

這是聖母礁岩的正面..
之前一直只拍到側面給大家看..好不容易水退了天氣又很好..雖然遊客永遠絡繹不絕我們還是硬拍了好幾張..

DSC_0318.JPG

不是我在說..你們相信這是個5X公斤的人嗎?!

DSC_0348.JPG

炫耀完我們完美無缺的情侶照後接下來是第三天我們離開沙雕小妹往fridays走去時拍到的照片..
適逢星期六所以好多家飯店門口都將自家的沙灘圍了起來..原來是為了傍晚的婚禮在做最後準備..

我們竟然幸運的可以一睹婚禮的風采~~

DSC_0327.JPG

這是Discovery所布置的婚禮會場..也就是梁靜茹舉辦婚禮的地方唷~~~

DSC_0330.JPG

籐編的椅子上貼心的放著質感很好的綠色扇子..一眼望去十分賞心悅目..

DSC_0331.JPG

白紗圍起的主婚台綴著夢幻的白色珠簾..高雅的白色花朵在紅色地毯的兩側綿延著..

DSC_0332.JPG

美的像幅畫的沙灘上綠色棕櫚樹搖擺著..襯著藍色的天空及白色的雲朵..
路人如我都感受到那幸福的氣息..更何況是置身於典禮中的新人啊!

R1048210.JPG

我在網路上搜尋到梁靜茹結婚的影片..很感人唷!
那婚禮的布置跟我們看到的一模模一樣樣..真是太幸福了~

Fish Leong and Tony Chao from Mayad Studios on Vimeo.


才在Discovery感受完浪漫的氛圍..接著來到Fridays又遇上另一場婚禮..

DSC_0336.JPG

這場婚禮看起來要直接在沙灘上用餐..奢華的令人羨慕~

DSC_0337.JPG

為婚禮而製作的華麗沙雕..
連城堡都雕出來了長灘島上的沙雕藝術家還有什麼雕不出來的呢?!

DSC_0338.JPG

雖然不能再跟Fridays的樹枝拍照..但能看到這麼多幸福的婚禮也值回票價!

回程走向沙雕小妹時拍到海水退潮後在沙灘上留下的波紋..排列的如此整齊的紋路好特別說~

DSC_0340.JPG

正在退潮的海水非常適合玩沙板..
當地的小孩人手一片就在浪上滑了起來..滑的好一連幾公尺都不會停下來呢!

DSC_0345.JPG

第四天下午也就是要離開長灘島的前一天..我們特地留下幾個小時要到海裡泡泡水玩玩沙..
雖然旅館不在沙灘旁有點不方便..但我們後來發現S1有很多小酒吧提供了座椅及乾淨的清水給想來海邊玩耍的觀光客..只要點上一兩杯飲料就可以自由的使用沙灘椅及清水..這樣就算兩個人想一起到海裡玩都不怕東西沒地方放..玩水之後還可以來水龍頭下淋浴把沙子及海水沖掉..這麼方便的地方一定要介紹給大家搭!!!

我們來來回回走了兩次最後挑了Ariel's House做為我們落腳的所在..其實是因為它的沙灘椅曬不到太陽說~~

DSC_0518.JPG

不曉得飲料價位的我們打著如果翻開Menu發現太貴就要不動聲色離開的鬼主意..後來發現一杯芒果冰沙只要90piso就開心的留了下來..不僅便宜味道還不錯唷..最後因為太開心還多點了一杯香蕉冰沙來消消暑~
雖然沒住在海邊也是有舒適又乾淨的玩法..找到這家Ariel's house實在太令人開心了!!!

DSC_0501.JPG

DSC_0497.JPG

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躺在沙灘上看天空了~

DSC_0499.JPG

喝完第一杯冰沙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往沙灘跟海水裡衝..
這個時間因為陽光依舊炙熱所以沙灘上沒什麼人是拍照的最佳時機..但同時也是曬黑的最佳時機................

DSC_0505.JPG

太開心又忍不住在沙灘上玩起跳躍的遊戲..
E先生總是能夠跳很高讓我拍到各式各樣有趣的照片..而我則是跳了108次才有這麼一張雙腳懸空的照片~

jump.jpg

長灘島的海水非常乾淨沙子又細緻的不可思議..泡在涼涼的水裡於是成了非常舒服又愜意的事..

心情太好所以版主決定再度以泳裝出場*閃光閃光*  你們相信這是5x公斤的人嗎?!-->要講幾次啊!
水很淺我其實是跪在水裡的..長灘島岸邊的海水深度只及腰而且範圍很廣..要走很遠才會變深玩起水來非常安全..連我都可以在水裡滾來滾去滾到不想起來是真的很讚說!

PICT0052.JPG

最開心的就屬愛玩水的E先生..每到夏天去八仙跟去烏石港衝浪是E先生必做的兩個活動..但這兩個地方都沒有長灘島那細緻如麵粉的白沙..所以E先生愛極了這裡的海水及沙灘..一下水就快樂的像個小孩般玩個不停..

我不得不說海上飛那張我的timing抓的實在好*按讚*
這麼好笑的動作我顧不得光線太暗立刻按了快門幾次..雖然臉黑黑但每次看都一定會讓我噗哧的笑出來阿~

海上飛.jpg

E先生自己想的造型..
我們只能說這傢伙創意十足......

PICT0210.JPG

用麵粉沙堆起來的愛心澎澎的好有彈性..輕輕拍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兩下實在很有趣..

PICT0220.JPG

玩著玩著突然發現退潮的海水一波波的好有秩序..背光的效果拍出了很特別的剪影..

DSC_0524.JPG

回到岸上休息的我們看到直升機在空中盤旋..正納悶著這直升機是電視採訪還是在拍電影..回台灣查資料時才發現這是有錢人的活動..
搭乘直升機升空俯瞰長灘島也是這裡的熱門活動..因為價位較高所以我們只看過兩次直升機在空中盤旋..忽高忽低忽遠忽近的直升機應該讓想俯瞰長灘島的遊客過足了癮吧!

DSC_0548.JPG

夕陽西下..染上一層紅暈的沙灘別有一番風情..

DSC_0556.JPG

最後一天的天氣非常好..於是我們賴在沙灘上等待夕陽落入海裡的夢幻時刻..

DSC_0552.JPG

DSC_0553.JPG

DSC_0555.JPG

DSC_0562.JPG

DSC_0568.JPG

我們真的有等到喔!!
雖然離的有點遠但我們真的看到紅色的太陽漸漸沉入海平面後消失..而且最後那一剎那快速的讓我們差點來不及拍下這絢爛的瞬間..

DSC_0570.JPG

因為太美..所以我忍不住又在沙灘上待了一會兒..
夕陽的餘暉將天空染成淡淡的粉紅色..這麼動人的景色版主我這輩子還沒在其他地方看過!

R1048379.JPG

雖然手震的厲害..GRD拍出的顏色還是美的不可思議..

R1048224.JPG

R1048230.JPG

我要E先生在最後一篇長灘島遊記裡發表一點感想..他說"這裡有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細緻麵粉沙..不親自來到長灘島踏在沙灘上是無法體會的..另外如果可以每天都坐風帆不知道該有多好"..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用白沙灘做為長灘島遊記最後一篇的原因..在這片雪白沙灘上所發生的一切活動及所拍到的夢幻景色夠讓我們回味好久好久..
能挑選長灘島做為我們情侶兩第一次一起出國的地方真是太美好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長灘島的遊記就到此告一個段落..
你們的留言真是我寫遊記的最大動力..謝謝每一篇都留言的朋友們..我們好感動的說*淚眼汪汪*
我會繼續維持囉唆的風格跟大家分享更多遊記的..我們下回見囉*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