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越過越快想寫的東西越積越多..我還是不要廢話趕緊把第二回的評比寫完好讓我能在這禮拜公布最後的結果..越拖越久眼看農曆年都要來了我還沒跟大家說我的婚期改了阿(哈)

兄弟飯店其實是我第一個踏進去看的婚宴場地..本來我對兄弟飯店沒什麼信心覺得它年紀好大了在這裡宴客好嗎?是小舫建議我去看看我才走進去的..不過我一上到14樓看到場地後其實心裡"咦"了一下..沒有想像中的糟嘛~
14樓的桂花聽是吃川菜的..飯店的設計為電梯門一打開就是收禮台..我個人覺得這樣非常好來參加婚禮的客人完全不會找不到用餐的地點在哪..可以有效的指引賓客方向這點很加分..
扇形的場地裡頭沒有柱子是我最欣賞它的地方..每一個位置都可以看到舞台跟新娘我們都要起立鼓掌了..雖然舞台有一點破舊我都可以忽視..而且兄弟飯店有送一晚住宿給新人也正中我下懷..新娘子很希望宴客完後可以立刻奔到房間裡卸妝然後倒頭大睡..隔天早上起來還有熱呼呼的早餐吃是不是有夠完美..於是當下我對兄弟飯店的感覺極好對菜色也很有信心..重點是它離我家超級近到我穿白紗都可以走來那樣..根接代的經理相談甚歡拿了資料袋喜孜孜的就離開了..

一直到我回家查了一下兄弟飯店喜宴的照片後開始有點兒卻步..整體布置起來的樣子透過照片都給人比較陳舊的感覺..因為我後來選了一家灰常昂貴的婚紗公司並且沒有意外應該會穿著很華麗的白紗進場..所以對於場地的要求就更高了些..只好把東西實在又誠懇老實的兄弟飯店默默收進備用名單裡..

兄弟飯店.jpg

 

格局       
菜色        13,800-16,800(平日有優惠價)
交通      
新娘房   
加分題    有提供新人免費住宿一晚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新店區的三家婚宴場地..因為E先生家離新店不算遠所以我們就一併把大坪林站附近三家場地都看了..
首先是豪鼎飯店..豪鼎本來沒有在我的場地清單裡..但因為它就位在京采的旁邊所以E先生就說順便來看一下吧..

豪鼎的場地裡頭也是有柱子..很少對場地發表什麼意見的E先生看完豪鼎的布置之後一直跟我說太紅了..應該是因為中式喜氣的風格讓E先生有些招架不住..
我喜歡豪鼎的地方在於他的菜色很不錯..接待我們的總經理很詳細的介紹每一道菜的特色..價格很實惠我相信可以吃到很不錯的食材..如果只針對讓賓客可以吃飽這個考量又居住在新店木柵一帶的新人..我覺得豪鼎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地方..
另..豪鼎也有獨立的新娘房但我不太記得樣子了(人老了記性不好阿....)


格局       
菜色        11,800-15,800
交通      
新娘房   
加分題    喜宴的菜色看起來扎實又豐富

 

位在豪鼎旁邊的京采飯店一共三個廳..跟儷宴很像是長型的空間..每個廳可以互相合併但裡面也有柱子..主桌跟舞台的位置都會偏一邊我不是很欣賞..
禮拜天剛吃完同事喜酒的游媽回來跟我說螢幕都被柱子擋到整個看不到新人跟主桌..我想應該跟我當天看到的爆桌狀況很像..
因為是連在一起的空間所以勢必得跟其它新人分享公共的空間..這樣就很容易造成親友跑錯廳的窘狀..我想這也是我對京采比較沒fu的地方..

當天因為三個廳都在使用所以新娘房沒看到..業務跟我們解說的非常詳細但不太有熱情(下午剛從很有熱情的儷宴跟水源會館離開感覺特別強烈)..有一個讓我印象比較深的重點就是不能寄桌..如果沒有開到保證桌數那多出來的桌菜只能打包不能保留再回來吃..我個人也比較不喜歡這個規則..

京采.jpg  


格局       
菜色        12,800-18,000
交通      
新娘房    沒看到
加分題    整體來說沒有特別想讚賞的地方

 

蘇杭餐廳是雪兒推薦給我的地點..在濟南路上也有一間唷..
雪兒說她去蘇杭吃過一次喜宴對蘇杭好吃的桌菜印象深刻..我上網查了一些資料發現蘇杭做的是江浙、上海菜..所以在菜色上跟一般的餐廳很不一樣..除了可以吃到他們最有名的東坡肉夾餅之外還有很多道精緻的上海小點..看得我口水流滿地..
等我到現場看完之後發現場地意外的高挑及明亮..整個包下來可以坐到37桌..但後面桌次會整個被擋住看不見舞台就像是被遺忘的孩子一樣..坐在那的賓客可能吃到一半會開始划起酒拳或打起撲克牌來..
新娘房在廁所旁邊地點不優但空間還算大..比較糟的是新娘出場動線不優..會從宴客場地的中間直接往前台走..後面的賓客就得自己站起來走到靠近一點的地方看了..


格局         
菜色        10,800-15,800
交通      
新娘房   
加分題     菜色特別又精緻..看起來都很好吃

以上就是我第二回合的評比..
我參觀完蘇杭之後很後悔年夜飯沒有訂在這裡..因為每道菜看起來真的都很好吃價錢也不貴..下次可以列為姐妹聚會的所在(我好老派....)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大家耳熟能詳的京采也沒什麼感覺..反而豪鼎還讓我有比較深刻的印象..

看婚宴場地有趣的地方就在這裡..百聞不如一見阿!




兄弟飯店   桂花廳
02-2712-3456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豪鼎飯店  北新總店
02-8913-1199
新北市北新路三段205號(捷運大坪林站4號出口)

京采飯店
02-8913-2345
新北市北新路三段207號1樓(捷運大坪林站4號出口)

蘇杭餐廳
02-2910-7522
臺北縣新店市民權路25號2樓(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2樓)

arrow
arrow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